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15

“好,那么综合两场比赛结果,第一名是我们的胡歌和霍建华,恭喜恭喜!”
胡歌象征性地谦虚了一下,接过了节目组给第一名准备的奖品。
“来来来,胡儿,说一下获奖感言。”
胡歌猴儿似的窜上前,“那什么,”不怀好意地瞄了一眼靳东,“体胖还需勤锻炼——”
“你大爷的!”
“咳咳,呃,年轻就该得第一!”
霍建华在一边使劲儿鼓掌。

【今天的明小少爷也在挑战大哥的底线。】

“辛苦大家了,这一天拍摄也累了,大家收拾一下,一会儿大巴接大家回酒店休息。”
尹正听了嗖的一下冲到霍建华面前,“诶你是不是要跟王凯睡啊?”
“啊,是啊,怎么了?”霍建华挑了挑眉,“一起?”
“好啊好啊!”
“不过只有一张床,我和王凯睡,你睡沙发。”
“我凭。。。我也想睡床~华哥~”
“那你和你的小噜噜去睡床~”
“昂~表这样~”
霍建华嫌弃地拍了一下尹正搭在他身上的手,“明明我才是台湾人好不好。”

靳东换了身衣服,回头没找着王凯,只看见胡歌跟化妆师嘴贫。
“哎我今天的造型怎么样啊?”
“挺好的。”化妆师一号看了看,“多帅一小伙子啊~”
“是不!那绝对碾压靳东和张鲁一吧?”胡歌得意地蹬鼻子上脸。
靳东撇了撇嘴,表示不屑于和胡歌比帅。
“哎呀要我说,我可不迷你们这三个糙汉子!”另一个化妆师冒着星星眼,两只手做祈祷状,“我呀,这辈子就一个念头。”
“啥啊?”
“那就是——睡在王凯怀里数着霍建华的睫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化妆师们表示已疯。
“不要脸小婊砸你还想睡我们凯凯!”
“谁允许你数华哥的睫毛啦?”
“哦莫!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会疯掉的!”
“我的妈呀王凯!”
“左手一个萧景琰,右手一个白子画,我的人生呀,圆满咯!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
放出豪言的女化妆师突然感觉肩上一沉,抬头就看见胡歌和靳东一边一个架住她的胳膊,都以一种怜悯而慈悲的神情看着她。
“那你要不要死在靳东的眼镜片下数着胡歌的腿毛?”

“嗯?”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没有人惦记我的小包子,很好。———————来自与世无争张半仙的客户端】

“霍霍,”王凯看了看远处鸡飞狗跳的男人们,笑眯眯的拉住霍建华的手,“我晚上给你讲秘密。”
“好呀好呀~”薄喵喵眼睛都亮了,“我那里有零食,我们在被窝里边吃边讲啊,哦也可以赏尹正一点位置。”
“哈哈哈,好期待~”
“快走快走~”

【丈夫们还在浴血奋战,娇妻们已经手挽手踏上了水疗SPA悄悄话的康庄大道。】

【嗯,当然我不会让他们如愿以偿。】
【东哥会剐了我。】


评论(14)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