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14

“哎呀,这个老话怎么说来着?喔喔对了,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尹正得意洋洋地瞥了一眼第二个赶到的胡歌霍建华,接过工作人员递上来的一颗硕大而饱满的椰子。
“哎哟你厉害,你咋不上天呢?”胡歌翻了个白眼,“你跟盲人踩背一样下船不嫌丢人?”
“嘿!怎么说话呢!”尹正嘬了一口椰汁,“胡儿,你也就是嘴皮子利索点儿,要说这真本事,还真没有!”
“合着就差给你买一窜天猴了是吧?”胡歌也说起京片儿,“得瑟玩意儿~”
张鲁一笑眯眯的看着尹正可爱的脸,“行了宝贝儿,咱见好就收,给弱者一点尊严。”
“我们才不弱呢~”霍建华撇了撇嘴,“你看看靳东和王凯。”
尹正和张鲁一对视一眼,哈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导演:到底是小年轻,沉不住气。】

“东哥之前开得那么牛逼哄哄跟奔月一样有什么用啊?我俩这神一样的对手都架不住他那猪一样的队友~”胡歌开始皮痒。
“哈哈哈,要不怎么说人生如戏呢,整这一出起承转合的,没给靳东折腾死。”张鲁一加入至尊豪华吐槽靳东套餐阵营。
“你们可不知道,刚才听靳东第一个到的时候,王凯那个得意啊,跟拥戴红军一样,就差没扭秧歌迎接人民英雄了。啧啧~”
“我当时是抑制住洪荒之力才没把他撞下去的。”
“呵呵,”胡歌得瑟地继续作死,“要不说他俩老胳膊老腿的弱呢~哎呀这人上了年纪啊,那就是比不得从前了,哎呀~”

导演冷漠地看了一眼哄笑四人组,好心好意地拍了一下胡歌的肩。
“来,身强体壮的年轻小伙儿,看看那儿。”

顺着导演的手指望去,湛蓝深邃的海面,翻飞浪花托举着摩托艇,往来的海鸥欢悦可爱,簇拥着那一双跃动的身影。
靳东大手掌着摩托艇,将单薄的王凯圈在怀里,小狮子素日里笔挺如剑的后背此刻也柔软下来,放心地依靠在男人坚实有力的胸膛之上,他身上的衣衫还是湿漉漉的,合着他同样湿漉温顺的眼睛,乖得让人心痒。他还未从方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模样依旧怯怯的,修长的手指抓着靳东结实的胳膊,把脸埋进靳东和肩胛,安安静静地看着远处。
“是不是吓着你了?”靳东偏了偏头,也把脸贴近王凯的发旋,“是我着急了。”
“不是的,我自己太不注意了。”小狮子轻轻的摇了摇头,发丝扫得靳东喉头发痒。
“要保护好自己,我也不能总在你身边。”
“嗯。”
“我知道你是懂事的,处理问题也很周全。不过总还是担心你,人是不能做到面面俱到的。”
“不用担心我,这么多年,我也不是白混的。”
“我知道,总之要保护好自己。为了。。。”
“为了父母,和喜欢我的人。为了你,还有我自己。”
“自己就好了。照顾好自己,你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那你不准凶我啊。”

“好了,”靳东腾出一只手来捏了捏王凯小小的脸,“别委屈了,看海鸥。”
小狮子心里纯净得跟水一样,哪里会计较这些。听了这话果然抬起头看天空,一只手抬高,像是要抚摸那些可爱的生灵。
“当心它爪子抓你。”
“不会的,”鹿一样温顺的眼神里满满都是岁月静好的希冀,“我喜欢它们呀。”

“是么。”老干部笑了笑,垂头吻住怀里人半干的发,“我也喜欢你的呀。”




【“报告导演,胡歌和霍建华在找摩托车,准备出海。拦不住。”】

【“报告导演,张鲁一和尹正决定退出节目。他们认为当第一并没有什么卵用。”】

【“报告导演,靳东说刚才那段录像不准播!但是如果不把刚才那段录像私发给他,他就打断我的腿!导演!”】





老谋深算的导演再次拍了拍胡歌的肩膀,笑得一脸鄙视,“姜还是老的辣,年轻人,够你学的。”
“滚滚滚!唉我摩托车呢?我摩托车呢?”



评论(20)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