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09

“大哥,我说句实话,咱哥俩窝里斗是真没意思!”
“这我就不明白了。”
“啧,哥你想啊,咱们两队实力都差不多,我们搁这儿争得你死我活的,完了累的够呛,这后面的比赛是谁捡便宜啊?”
“你又在这儿抖什么机灵呢?我们和你们的实力可不一样,你别想糊弄过去。”
“这怎么能是糊弄呢~哥我给你看个东西你就知道了。”

霍建华看着远处胡歌一手拉着靳东,一手掏出手机,脸上露出不怀好意的奸笑,心里嘀咕着那小子准没干好事。
“凯凯。”
“嗯?怎么了?”呆萌的小狮子从热带水果里抬起头,一脸无辜地等待下文。
“你看胡歌拉着靳东说话呢。”
“说呗。”王凯满不在乎地擦了擦嘴,“他们哥俩这一路上要不整出点幺蛾子,我都不信。”
“不会吧,靳东挺稳重一人啊。”
“那就要看胡儿的嘴皮子有多利索了。”王凯笑了笑,“诶对了,我看你刚才打球也挺累的,等会儿还有项目呢,要不一会儿我们不动真格的打,意思一下就行了。”
“动真格我们也赢不了啊,我会扯胡歌后腿的。”霍建华挠了挠头,“不过这样也好,我们也能省点体力。”
“嗯,那就这么说好了。”

【不知不觉丈夫之间和媳妇之间已然默契结盟】
【妯娌之间会疼人】
【真是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

于是导演们就齐齐掉着下巴,看着靳东和胡歌像小学生拍皮球一样装模作样的打比赛,完全没有刚才胡歌和张鲁一那样激烈的厮杀。小包子尹正疑惑地拉着鱼旦哥哥的衣袖,“他俩干什么呢?”
“呵,”一米八的张爸爸冷漠地笑了笑,“真是妻贤子孝,兄友弟恭啊~”
“诶?”

“哎呀,终究还是打不过大哥,服气!”
“运气而已,你小子也挺厉害的!”
“哎~大哥刚才的那一记扣杀真是绝了!”
“你的反手接球也让人刮目相看啊!”
耿直导演憋不住心中那口闷气,拿大喇叭一通咆哮:“你俩刚才跟海豚顶球一样傻逼,这会儿能不能不要这么明目张胆的刷新智商下限!”
王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了。

张鲁一看着跟着大家傻笑的尹正,心里无奈又喜欢的叹了一口气。
“小尹。”
“啊?”
“待会儿比赛跟在我身边,不要咋咋唬唬的乱跑。”
“为什么啊?”
“因为,”张鲁一反射回头,对面的靳东冷冷地看着他,表情肃杀如同。。。一只肥鸽。
“我有预感,待会儿有一场硬仗要打。”

“你鼓着个腮帮子干什么呢?咀嚼肌发达啊?”王凯笑嘻嘻的看着一脸愠怒的靳东,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回应的目光来自同样严肃的张鲁一。
“不是你俩干嘛呢,这大眼对小眼的。”王凯心里疑惑,上手去揉靳东的脸,“笑一笑啊,你这是——”
男人覆上来的双手让王凯猝不及防,一个使劲儿就将他的手带下来握在掌心,他定定地看着男人,满眼的疑惑。
“他来了请闭眼现在演到第几集了?”
“诶?我、那个,好像十几集吧,怎么了?你突然——”
“嗯,谢晗该出场了。”
“啊?不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靳东你无不无聊!”
“他虐待你。”
“那是在拍戏!”
“他握你手腕。”
“啊啊啊!你神经病啊!那你还摸胡歌手腕给他诊脉呢!谁会拿这个吃醋啊!”
“你可以吃醋,我允许你。他还在背后贴着你。”
“他贴的是椅子!椅子!拜托东哥你能不那么中二吗?”
“他还和你组CP!”
“这个你都知道?我怎么不知道?天,一定是胡歌又跟你说了什么鬼话,你——”
“我会收拾他的。你放心。”
“我怎么放心,喂!诶!你别走!你干嘛去!诶靳东!你你你!你给我站住!哎呀!!!”

“我有预感,张鲁一完了。”胡歌幸灾乐祸地看着靳东和王凯的背影,笑得一脸得意。
“呵呵,”霍建华冷笑一声,“我有预感,你要完了。”
“嗯。。。诶?”

【今天的明小少爷也在花样作死】
【鱼旦哥哥不会怕!————来自尹正的客户端】
【出价十万,追杀胡歌。———来自王凯的客户端】
【人类为何互相伤害】


“好,第一轮比赛靳东王凯获胜,下面进行第二轮比赛——水上摩托车!。。。诶?人呢?”

评论(12)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