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08

“胡歌!左边!”
“明白。”

“张鲁一别挡道!”
“笑话!能者手底下见真招!”
“那你准备好了!嚯!”
“好球!接着!”

阳光、沙滩、比基尼。。。这些都算个屁!
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齐刷刷地表示,当你看见六个美男赤膊上阵热火朝天的打着排球时,只有表情包能够表达内心的激昂!

【导演推了一下副导演,你把胸口的拉链给我拉上去!马上!挤啥呢挤!也不想想谁看你啊!】
【副导演上来就是一个大嘴巴子,我就是看燥了!看燃了!你往哪儿想呢!】

胡歌到底年轻,扣杀一发接一发,打得果断又凌厉。但张鲁一也不是虚架子,游刃有余地转换打法,尹正接不到的球也能及时补救。霍建华确实不擅长排球,但他聪明的挑中对方的死角,偶尔也能出其不意的赢张鲁一几分。四个人虽打得胶着,却也精彩。

“胡歌,张鲁一后方空缺,打!”靳东在一旁帮忙。
“胡歌,尹正接不住这个球!打!”
“胡歌,往后面打!他们来不及接,打!”

在张鲁一和尹正以微弱劣势败北时,小包子终于无可奈何的冲毒蟒咆哮起来。
“东哥!不是说好的中戏联盟吗!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你看看你这一指点!我们都输了!”
“宝贝别气啊,”张鲁一拿着毛巾细细地揩尹正脸上的汗水,一边和颜悦色的安抚,“你还不知道靳东吗?这个老奸巨猾的。”
“哼!叛徒!”

靳东展开一字笑,怎么看都是纯良无辜的模样,“小尹同志,这怎么能是我胳膊肘往外拐呢。虽然我和张鲁一是同学,可是胡歌是我家小弟啊,我这个做大哥的,总不能真的坐视不管吧?”
“你你你你你!你这还没出戏呢你!”
“嘿!”胡歌窜过来搂住靳东肩膀,亲亲热热地喊了一声“大哥”,又飞快变脸,凶神恶煞地盯着尹正,“怎么跟我大哥说话呢!没有礼貌!”
“你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哼!要不怎么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呢!”

张鲁一看着嬉皮笑脸的胡歌,翻了个白眼,“得了吧,待会儿就亲兄弟明算帐了,别搁这儿恶心人。”
“嫉妒,你这是嫉妒。”胡歌眉飞色舞,“哎呀,还是自己的大哥会疼人!”
“呵呵呵呵,”靳东同样笑眯眯的捏了把胡歌汗淋淋的脸,“嗯,主要是王凯担心霍建华招架不过来,不然你皮糙肉厚的要谁操心。”
“哎呀~”胡歌眼睛一转,下一秒就松开靳东去搂王凯,“要不怎么说长嫂如母呢~是吧凯凯~”
小狮子咳了一声,耳根微微发红,看得靳东非常高兴。

霍建华又补了一次防晒霜,这才慢慢悠悠地走过来,“来长嫂,我给你抹点防晒霜~”
“谢谢弟妹。”靳东点头示意。
胡歌“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王凯瞥了他一眼,不怀好意的扯长了嗓子,“怎么了?小—叔—”

【嗯,今天的明家兄弟也在互相伤害。】

【我们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来自宇宙绝配狗带CP的客户端。】

【对此导演表示。。。嗯!要的就是这个撕逼劲儿!】

评论(8)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