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 番外伍

【我为什么还不写洞房花烛夜。】


眼看景琰脱离自己的怀抱,琅琊阁主痛心疾首地指着蔺晨,“为父从小就教你要大方,要懂得分享。可你看看你现在是个什么样子!自私自利,卑鄙无耻!”
蔺晨头疼地看着自己的活宝老子,“爹,别耍宝了行吗?琅琊阁的脸都快被咱爷俩丢尽了。”
林燮在旁边凉凉地笑,“呵呵,不存在,加个滤镜还是一条好汉,所以可以快点进去面圣吗蔺珏?!!”



小七宝宝给蔺晨圈在怀里,脸红红地跟老阁主打招呼。
“伯、伯父你好,我是景琰,是血染沙场的汉子。。。”
“哈哈哈哈哈哈。”老阁主愣了几秒,没绷住,笑得前仰后合。
“景琰,”抹了把眼角的泪,他凑上去看小水牛,“爹爹听见你这样的自我定位,真的很开心!”
“谢谢爹爹。。。诶?诶!不是我!这——”
“乖儿砸!爹爹 love you~”


站在一旁的林燮咬牙切齿地挤出一句话。
“我说,再不进去,陛下是真的会宰了你的。”
“不会,萧选打不过我,再说这不还有你呢吗~”
“蔺珏!”
“爸爸在这儿,爸爸这就进去关爱脑瘫患者。你不要催。”
“。。。我听说陛下调来了禁军,你问问蒙大统领,待会儿放箭是怎么个放法。”
“不用。”蔺珏豪气地挥了挥手,“蒙蒙,我一会儿要挟天子以令诸侯,没别的意思就是先知会你一句。”
“蔺阁主。。。”
“萧选那死胖子肉厚,你最好来个万箭齐发比较稳妥。”
“。。。 。。。”


“蔺珏!滚进来!朕要宰了你!”
琅琊阁主一听乐了,回头看儿子,“嘿嘿,儿子,爹爹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年轻的时候也是混道上的?”
“什么道?无间道?”
“当时我和你林叔叔,谢玉,言老怪,还有萧选,江湖人称古惑仔,鲜衣怒马,仗剑走天涯,追求我们的女孩子从八岁到八十岁,不等。”
“哦?是吗?那当时谁是leader啊?”
“嘿嘿,你老子不才,门面担当。人前人后当得起一声'蔺浩南'。”
“真能吹。”林燮翻了个大白眼。

景琰跟在后面,想了想拉住蔺晨的袖子,“你问问伯父我父皇当时叫什么称号?”
“哦,爹,我老丈人当时叫什么呀?”
琅琊阁主前脚迈进殿里,闻言笑眯眯地回头。






“山鸡。”



评论(43)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