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 番外陆

梁帝眼见着蔺珏素白的衣衫才飘进大殿里,就顺手砸过去一个砚台。
“乱臣贼子!”
老鸽子闪得飞快,砚台连衣服边儿都没擦着。
“大肥猪头。”


高公公忙着给梁帝顺气,还不忘给一旁的谢侯爷递眼色,别笑了,丸子头都笑乱了。


“蔺珏,你行!你一来就把我这金陵搅得是一塌糊涂,你咋不上天呢?啊,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
“你咋不下水呢?你咋不和王八嘴对嘴呢?”
“你!三个月!你整整走了三个月!那么点路,以你的轻功踏马三天就能到,你生生给老子折腾成三个月!行,蔺珏,你牛逼!你多大脸呢!当老子皇室是陪聊的吗?!”
“哎呀这么多年不见萧选你还会表扬人了哈,马踏飞燕,你又在夸我身轻如燕~”
“我是说你肥燕踏马。。。”
“所以我最近在走森女风。”
“。。。 恬不知耻!”

谢玉迫不及待地从旁边扑上来,眼睛亮亮地注视着蔺珏,伸手扯着蔺珏的衣袖左摇右晃。
“死相,你怎么才来啊~”
“哎呀~喵喵你越来越年轻可爱啦!你看你保养的多好,刚才林燮来接我的时候我以为金陵的雾霾已经严重到让人面目全非的地步了呢,没想到看见你还是这么水灵~”蔺珏笑眯眯地摸了摸谢玉的头发,“你扎的是现在江湖上最流行的半丸子头呀~”
“是呀,好看吧好看吧!”谢猫咪得意地转了个圈,“就属你眼光好!珏珏你不知道,我扎这个头给言阙看,他还说我像樱桃小丸子呢~”
“言阙呢?”
“他在炼丹房给我烤蔓越梅曲奇呢~”
“谢玉,”林燮没好气地看着亲亲热热地两只,“你少吃点甜食,你脸又圆了。”
“我吃你家小花卷了吗?我吃你家小黄鱼了吗?我吃你家五香牛肉干了吗?再说了,我脸圆得过陛下么?”
梁帝好不容易让高公公给顺过气来,这会子又脑梗发作气的头上的珠珠都在乱颤。

“反了反了!高湛,赶快去把皇子们叫过来!MC battle 正式开始!叫他们火速过来支援朕!”

评论(54)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