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海森】H开头的那个

诚然,Chris Hemsworth的闪耀毋庸置疑。
没有人会对这位天神说不,他高大、英俊、魅力无限,笑容里全是拜伦湾终年灿烂明亮的日光。他强壮、挺拔、肌肉宛如大卫雕塑,即使是一件最普通的老头衫,在他身上也可以被演绎得充满原始野性的美感。更何况男人为了今天这样隆重的场合而特意穿上的三件套,上帝,他是名符其实的梦中情人。
“well,我是说,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Chris的衬衣有点,呃、不合身吗?”Tom.Holland有些无辜地张了张嘴,这个动作让他看上去可爱而稚气十足。
不能怪这位新晋蜘蛛侠眼尖,实难有人可以忽视一个一米九二身高的男士。Chris Hemsworth从红毯步入后台,尽管这里已然群星熠熠,但自他入场,这位领口开到胸前的澳洲男模依然轻轻松松地掌控住了所有人的视线。他笑容迷人至极,正对着离他最近的Scarlett献出贴面吻。
“没有人逼着你当勘察兵,小子。”Sebastian.Stan站在小Tom旁边调侃,今天Anthony.Mackie没来,让这个专业挖苦蜘蛛侠的相声组合多少显得有些形单影只。
“拜托Sebastian,他只是个孩子。”Chris.Pratt接力嘴炮,他把Holland揽过来,亲昵地揉了揉男孩的肩头,“好奇心旺盛,想象力丰富,对吧小伙子,这没什么不好,说说看,你觉得Chris的衣服怎么了?”
“oh,我只是它觉得有点小,而Hemsworth看上去,you know—”
“能举起一个帝国大厦。”Sebastian认同地补充。
“那么,发挥你的侦探才能,反正英国出尽福尔摩斯。”Chris.Pratt故作神秘地压低嗓子,“是什么让我们的雷神衣衫不整,或者——”
“Chris,别让这孩子畅所欲言。”
“噢喔,”Chris.Pratt夸张地耸肩,“说福尔摩斯福尔摩斯到。”
Benedict站在他们对面,这位英伦绅士翻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白眼。
“就只是,别让他畅所欲言。这孩子的嘴抵得上一杆机枪。”

“Benedict绝对是紧张过头。”Chris.Pratt这样向Mark.Ruffalo解释,“他为了堵住Holland的嘴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明明可怜的小伙子只是想涉足一下男士时装领域。”
“你不能对着我说这件事,在嘴巴大这方面我一向和Tom齐头并进。”Mark摊开手,这位毛茸茸的男士对于自我调侃显然在行,“况且,你知道,带孩子总是不容易。他们太年轻,思维太活跃,Benedict说的没错,给Tom一个话题他或许能剧透一整部电影。说起来你们刚才在讨论什么?”
“Chris.Hemsworth今天的着装。很棒我知道,惹火极了,不过Mr.Holland更关心的是他的衬衣为什么那么小。”
“哦天,”Mark后知后觉地抚了抚心口,“Benedict做的太对了,如果让这孩子知道了,他能给全纽约、全世界剧透一部北欧神话情史。”
“你那么紧张?”
“事实上,我习以为常。”Mark无奈地摇摇头,“想知道答案吗?去问他的兄弟去。”

“你是不是想搞事?嗯?小伙子,我确定你想搞点什么爆炸新闻。”Chris.Pratt重新揽住Tom.Holland的肩膀,大个子连拖带拽地把小蜘蛛拉到Chris.Hemsworth背后。
“wait!wait!我没有!”男孩紧张地反抗着,但Sebastian.Stan站在他身后,合力把这小可怜推入火坑。
“我得说,如果你想搞事。”Pratt俯在Tom耳边笑,“我头一个支持。嘿Chris!”
男人骤然升高音量,“Tom.Holland有话问你!”
感谢星爵!Tom在两个大膀子的夹击中面部扭曲地笑了笑,看上去像是要吐掉他嘴里的那只青蛙。
well,现在一整个后台的目光,都放在了他身上,他简直像是个想要邀请Thor参加返校季舞会的小女生,damn!
“我只是,”男孩看上去快要哭了,“想问问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天神回过头,他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仿佛一个不懂游戏规则却参与其中的新手。
“呃,很棒,虽然我不太懂你们现在在干什么?”他比划了一下三人劫持的动作,“不过我想应该让我们的蜘蛛侠透透气。”
他伸出胳膊,轻轻松松地把小Tom解救出包围圈。
“他在撒谎,他实际想问你的是为什么你穿着了件小一号的衬衣!这块布料没能成功的遮住你的双球兄弟!”Chris.Pratt激情反驳,一整个后台随即爆发出巨大的欢笑声。
Tom局促极了,好在揽着他的Hemsworth依旧和气十足。他性格幽默,开开玩笑对这个大个子来说完全无伤大雅。
“是Tom想知道还是你想知道?”他对着Pratt扬起下巴。“别欺负Tom。”
“你就说说呗,我猜在座各位绝不止我一个人想听。”Pratt故作妒忌地酸他,“天知道刚才的红毯采访有多少人排着队想F*CK你。”
“这样看来我很快就能成为好莱坞唯一的Chris了。”Hemsworth放声大笑,“别揪着我不放兄弟,你今天同样英俊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谢谢来自雷神的夸奖。”Pratt顽皮地行了个礼,他越过人群看去,突然露出一个更大的笑容,“不过,我倒想听听诡计之神的意见。嘿,Tom!”
Hemsworth松开Holland的同时转过身去,后台入口处,the old Tom,那朵经久不衰的英伦玫瑰就站着那里,此刻他正目光温柔地和Benedict说着什么,而Pratt的呼唤成功地这位把垂眸的睡美人唤醒。
他看过来的眼睛很亮,至此人群里唯有这双眼睛让Hemsworth停留。

“Brother。”Chris.Hemsworth高抬手臂,他满心欢喜,“过来我这里。”


“说真的老兄,除开在电影里,脱下戏服其实我们看上去都很普通。但你们两位,你们简直就是真实的“北欧神祗在人间”,你懂我的意思吗兄弟?那种感觉就像,嘿,我得把你们分开一点,你们站在一起简直是不给男士活路!”
“嘿嘿嘿!”Hemsworth挡住了Pratt伸出来的手,转而把Tom.Hiddleston搂得更紧。这简直是奇怪,Tom原本这样高的个子,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可以如此妥帖地被安置在Hemsworth胸前。而这位英国演员与他诡计之神的名号也并不相符,他风度翩翩地看着Pratt和Hemsworth打闹,笑容柔和,像是在天神的臂弯里欣赏着莎翁戏剧。
“没人可以分开我和我的弟弟。”他听见头顶的那个声音宣布着,他终于像抑制不住欢喜似的笑出了声。
“即使是双胞胎也会分开出生哥哥,而你的钢铁手臂几乎要压垮了我。”Hiddleston对着Hemsworth微笑,他调整了一个姿势,重新靠回熟悉的怀抱里,“谢谢你的称赞Pratt,你看上去同样风采超然。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棒,我想我担不起这样盛大的赞美。”
但他此刻的确是在说谎。他担的起,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Tom和Chris,这对横跨了澳洲和英国的兄弟组合站在一起,金色的头发,高挺健美的身材,雕塑似的脸庞,的确宛如神明降临人世,把北欧无尽的风情展示给这个纸醉金迷的好莱坞。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Chris。”Paul.Bettany不知什么时候加入了这个话题,“就像MCU里的Chris不止一个,看看你的左右,嘿老兄,说说看,究竟谁是你最爱的Tom。”
他的一左一右?Hiddleston越过Chris去看,哦,是我们的纽约好邻居,Holland站在那里。
“Good question,Paul!”Pratt看着热闹不嫌事大,“你简直就像个专业花边新闻记者!”
“这问题很难啊。”Scarlett挽着Mark的手站在旁边看戏,“Chris,我简直好奇你要怎么做才能既不伤兄弟情,也不伤少男心。”
“来吧澳洲之星,你得敲定这一锤子买卖了!”Pratt把两位Tom拉到Chris对面,“看看我们的选手,the older or the younger?你得作出一个选择了老兄。”
“哇哦。”Chris和Tom飞快地对了一个眼神,随后他挑了挑眉,对着大家比出一个夸张地摊手,“我得说,这绝对是赤裸裸的威胁。”

“需要倒计时吗朋友?说真的,你现在看上去就像我的远房表婶在周六的集市上挑选新鲜土鸡一样纠结。”Pratt比出一个手指在Hemsworth眼前摇晃,“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如果Tom融化在这里是因为你的眼神几乎要把他烧开。”
“Chris,你的选择?”女神有点等不及了。
“well,well,”Hemsworth对着Scarlett举手投降,“我说,呃,我会,我选名字是H开头的那个。”
“come on!!!”Pratt大叫出声,“你耍我呢老兄,他们都是H开头!”
“好吧,那我选来自英国的那个。”
“他们都来自英国!你简直——等等!Tom你笑什么!哦我知道了,是不是你给你哥哥出的这鬼主意?好啊,你们兄弟串通一气蒙混过关!这可太过分了兄弟。”
“ 好了好了。”Hemsworth终于发力,他把自己的玫瑰花从Pratt手里重新夺了回来,“玩笑开够了先生们,现在我们需要拍一张兄弟合影。而你,Pratt,你就在这里继续玩A or B的游戏好了。”
他把Tom搂紧,主动走到媒体镜头的前面,“给我们来一张,我想粉丝们可能需要这个。”


“我们得把衣服和鞋子换回来。”
在铺天盖地的镁光灯下,Tom贴近Chris的脸庞,用他水一样温柔的声音软绵绵地说着。
“你穿着这件衬衫,实在是,太不相称了。况且,它并不能遮住…”
他一定及难为情,Chris这样想。他抓着自己后背衣摆的手都在发颤。
“不必担心,”男人把嘴唇凑得更近,他们在镜头里像一对亲密无间的血缘兄弟。“我觉得这样很好,况且,我不想让你被任何人看到。”
他几乎快要烧起来,Chris简直能感受到Tom脸蛋的温度,是如此的灼热,他红成一朵真正的玫瑰花。这样很好,穿着不合身衬衣的Chris在镜头里笑得愈发满足,他的黑西装把Tom包裹得严严实实,领口笔挺贴合,没有人可以窥视到那截莹白颈项以下的风光。
好极了,Chris心想,那样的美丽只此我一个人得见,他注定是我一个人的。


直到红毯快要结束,Tom.Hiddleston,这位绅士终于再次被他的好朋友们拦截在角落里。Scarlett出的坏主意,她对着顽皮的男孩们眨眼睛,为什么不问问Tom谁才是他最爱的Chris呢?
“噢,噢。”Tom面对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注视,显得有些难为情。但随即他发现了那双蓝眼睛在重重人影里朝他微笑,缠绵悱恻,使得他自己的那一双绿眼睛里也荡漾起温柔的水波。
好吧,英伦玫瑰骄矜地抿了抿嘴唇,他霎时的自信显得光彩照人,绅士正面打出一杆直球。
“我选,名字是H开头的那个。”


“Mr.Pratt,你怎么了?”
“他只是眼睛有点痛,另外,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Sebastian没有一刻不在吐槽Holland,“你只需要闭紧嘴巴,防止狙击手把你瞄准就够了。”
“我受够了这对神兄弟的炫耀!”Pratt把Holland拉过来,“不如我们也组个队?叫什么?星蛛?星星王子和他的好邻居,你觉得如何?Sebastian,说说看我们这个组合会火吗?打败CH和TH有没有难度?”
“难度太大了,你不如去和你岳父组队好了。”
Sebastian翻了个白眼,“况且星爵能教给蜘蛛侠什么?上个世纪的迪斯科舞步?”
“嘿!难道这不好么!”

“你们是不是又在欺负Tom?”
熟悉的嗓音突然响起,男士们回头,姗姗来迟的Robert.Downey.Jr正在后台的不远处抱着胳膊朝他们喊话,这位漫威教父对于小Tom被猛男们夹击的局面感到忧心忡忡。
“别欺负Tom,把你们的老男人玩笑留给Jimmy Kimmel去开。”
“我们可没欺负你的宝贝儿子Downey,这小子滑得像泥鳅。”
“这才是Downey范儿亲爱的。”他走近了,眨巴着蜜糖一样的眼睛对着大家伙儿开玩笑,“你们刚才在说什么,Tom亲爱的?”
“谁是你最喜欢的Chris。”Tom以为Downey是在问话题内容,可爱的小伙子就事论事的回答。
“噢。”烫了满头小卷毛的美国老大爷,不,美国蜜糖愣了一秒,随即他发出一个娇气地哼声。

“他今天可没来呢。”

评论(13)

热度(9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