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听着,克里斯,记住我接下来说的每一句。我知道你很厉害,你世界第一,没人可以挡得住你。但是听好我说的,去到尤文图斯,你必须要保护好你自己。你要提防那些不怀好意的后卫…是的,就像比赛时的我。”
“他们会狠狠的攻击你的膝盖和腿,克里斯,他们会为了阻止你进球而不择手段。你要看清楚他们的小动作,让你的队友帮你挡开那些混蛋,别逞强我的前锋,你已经不年轻了,我们都是。”
“克里斯,你记住了吗?时刻警惕着那些企图伤害你的人,不要总是为了赢球折磨自己的身体。你必须记住我说的话,从今天开始,克里斯,没有人可以在球场上为你保驾护航了,没有人了。我做不到再陪伴在你身边,我无法伸长手臂去阻止别人碰到你的身体,我没有机会为了你去和别人顶牛得到红牌,我甚至做不到在每一场比赛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这里。克里斯,这不可能,Sese做不到。”
“我们还可以走多久呢?我不太关心这个,我只关心你,我只祈祷尤文图斯能有像我这样凶狠的、肮脏的、为人不齿的后卫替你分忧,嘘,嘘,这没什么,克里斯,我的爱,这没什么,我可以接受世界对我的一切嘲讽谩骂,折辱打压,克里斯,我可以。但你不可以,你是天生的王。”
“那是一个全新的环境,和马德里完全不一样的新天地。当然,你总会过得很好,你站在人群里自然就成为了领袖,这一点毋庸置疑。我相信意大利会像伯纳乌那样爱你,我确定。但你仍然要记住保护好自己,没有曾经的佩佩和我可以帮你清除障碍,卢卡也不会再在中场把球传给你,本泽马和贝尔不会再配合你打前锋,还有马塞洛,哈,你也不能再揪他头发了亲爱的,日后如果在球场相遇,你别糊涂地把球传给他们了,哈哈…嘿,嘿,没事的,没事的克里斯,不要哭。”
“我想我们终究会重逢,你喜欢哪片海域的岛屿呢?我会买给你,当然你自己也买得起,但那不一样,我们可以在那座岛上踢球,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岛,一直踢下去,直到你困到栽进我的怀里。”
“记住了吗?看着我的眼睛说你记住了对吗?记住,我不能保护你了!我不能在球队陪着你了!从此以后你的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胜利都和我没有关系了你明白了吗克里斯!你记住了吗?你要照顾好自己,像我爱你一样爱自己。”
“Sese等你回来,和整个伯纳乌一起,克里斯,Sese永远世界第一喜欢你。”




【图源自微博,侵删。】

评论(48)

热度(1310)

  1.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