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32

【下一次就放那两只好不好,秀恩爱先让弟弟来】





胡歌在深夜收到来自远方的电话,男人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有点压抑,还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喘息。
“霍霍?”




“跟他在一起,您怕过吗?”
“怕过。”
“您怕什么?”
“怕离经叛道,众叛亲离。”
“那您现在还怕吗?”
“还怕,怕人生苦短,尚未给他足够的快乐平安。”
“之前的顾虑呢?”
“那个时候想的是,为了他,毁了就毁了吧。名利前程都不想要了,就是不放心父母朋友,害怕他们因为我遭受舆论攻击。”
“现在不用担心这些了,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和支持你们。”
“有时候做一个决定很难。那个晚上我在剧组的宾馆里,抽了一晚上的烟。我当时把什么都想好了,先把我们俩的父母家人送出国,然后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娱乐圈,我甚至算了算我自己的钱,想着去个小国家做点生意。”
“这些他知道吗?”
“他知道。我跟他说的时候他很沉默,也很冷静。我是第二天跟他说的,我的计划,然后当天晚上他来我的房间,往床上放了几张卡。他说那是他全部的钱。”
胡歌对着镜头笑了笑,落寞也释然。
“你可能不知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明自己都在发抖,还捏着拳让我别怕。”





那一个夜晚,他们近乎于疯狂的亲吻,抵死缠绵。他们像是两只野兽,在无边的黑暗里嘶吼着,叫嚣着,要把对方揉进血骨,烙印在眼眸。
直到黎明的天空泛起青色的光,胡歌支起身子,吻住霍建华汗津津的额头。
“我带你走吧,天南地北。”








提问的女孩子鼻头红红的,眼睛也是红红的。
“我觉得,我觉得你们真的很不容易。祝福你们呀,希望你们永远这样幸福下去。”
胡歌回过神来,笑着点了点头,又亲切地摸了摸小姑娘的头,“谢谢你的祝福,我们现在很开心啊,大家的包容,再说娱乐圈也没有抛弃我们呀,哈哈!”
“怎么会!我还等着追您演的剧呢!”小姑娘破涕为笑,“所以您现在什么都不怕了,是吗?”
胡歌想了想,“嗯,除开操心他的身体外加他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之外,我想是的,什么也不怕了。”
“诶?奇奇怪怪的想法?”
“嗯,霍霍曾经跟我说他拍戏的时候见过忘忧草,我问他长什么样子,他说,很忘忧的样子。”

负责拍摄的摄影师一个手抖,镜头哐当砸在了导演脚上。







“霍霍。”
“胡歌,我想告诉你,我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决定,就是跟你在一起,并且永远不会后悔。”那头的嗓子哑着,一定是刚哭过。
“霍霍呀。”
“另外我还想对你说。”
胡歌屏住呼吸,“我也爱你”这句话几乎就要从唇齿间蹦出来。


















“忘忧草是真的长得很忘忧的样子。”

评论(2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