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29



“节目组要是早告诉我到了服务区还有任务,我就是死也不装逼!”
胡歌愤恨地放下背上的霍建华,两眼冒火一般怒视着任务卡。张鲁一顺势从背后哼着曲儿攀上来,“哎呀要不怎么说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呢~你刚才跟二十四孝似的献殷勤,这会儿也知道累了哈!”
胡歌眼珠子转了几转,一把拉过旁边的霍建华撑面子,“累就累,只要我媳妇儿高兴就成!”
怀里的霍建华腾出手捏了捏他的耳朵,笑得跟晒够太阳的小懒猫一样满足。
“呵呵,祝你们爱情的巨轮永远不沉,一路开往西天。”张鲁一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冷漠地走开了。

同样两脚不沾地的小少爷凯凯王到了服务区以后,乖乖地从他东哥怀里跳出来,拿纸巾仔仔细细地给他哥揩汗。一会儿又蹦哒着跑去拿水拿小风扇,乖得跟个小助理似的。
“哟~这是谁家的童养媳啊~”尹正站在旁边摇扇子。
老干部松活着有些僵硬酸痛的手臂,听了这话扭过头笑得厚颜无耻,“我家的,靳东家的。”
“啧啧啧,得了吧东哥,你俩都快闪瞎本宝宝了!”
“瞎了最好~”小狮子冲他吐舌头,又跑过来给靳东捏胳膊,“东哥累不累?胳膊一定算了吧?”
尹正见状捏着嗓子调侃他,“凯凯乖~哥哥不累~哥哥抱你一辈子都不累~”
王凯给他喊得有点不好意思,靳东却笑得很是得意。
“嗯,喊得不错,喊出了我的心声。”
“谢谢东哥~”尹正装模作样的福了福身,“给打个赏呗。”
“行,回头我让老张好好伺候你。”
王凯一个没绷住,对着瞬间变脸的尹正笑得张牙舞爪。

“来来来注意啊,现在开始野外生存技能比拼,靳东、胡歌、张鲁一负责搭帐篷,王凯、霍建华、尹正负责做饭,最后投票选出搭帐篷最好的一个和做饭最好的一个,大家明白了吗?”
“明白了明白了,”胡歌摆了摆手,“你们节目组就是变着方儿的折磨艺人,我算是明白了。”
“折磨谁也不敢折磨咱苏哥哥呀~”导演好脾气地笑,“胡儿你还是快点行动吧。”
张鲁一拿到了分配的帐篷包,颇为自信地看着摄像头,“不是我吹牛,我搭帐篷真的很厉害。待会儿一定给小尹搭一个完美的帐篷。”
胡歌在那边扯着嗓子吼,“你怎么就肯定你能跟尹正一个帐篷啊?本少爷今天就来跟你睡!我闹死你!”
“不约!苏哥哥我们不约!”

靳东拆开帐篷,比划了一下长短,开始找固定点。小狮子蹦蹦跳跳地凑上来,殷勤地拿小风扇给他哥吹风。
“没事儿,我不热。”老干部揉了揉小狮子的头发,“你去边上玩儿去吧。”
“我陪着你搭啊。”
“你想要个什么样的帐篷啊?”
“帐篷还能有什么样啊?不都是一样的吗?”
你想要个什么样的哥哥就给你搭一个什么样的。”
小狮子笑得明眸皓齿。

“那我要一个大的,嗯,垫子要厚一点的,山上晚上冷。还要那种透明的,晚上睡觉就能看见星星的那种。”
“行。”
“你好好搭啊,我一会儿做好吃的犒劳你。”
“你确定你能做出来好吃的东西?”
王凯鼓着腮帮子瞪他哥。
“小气包儿。”靳东伸手去捏他的脸,“你做什么我吃什么,行了吧?”
“长官你没有反抗的余地啦!”小朋友扑上去咬他的脖子。
“哟,这会儿不怕摄像了?”
“。。。啊啊啊啊!这段不许播!剪掉剪掉!”

“你看凯凯,跟小孩儿一样。”霍建华满脸慈爱的看着王凯,“多可爱呀,比尹正那个小毒妇可爱多了。”
胡歌忙着固定帐篷,没抬头,“剧组里就那样,一段戏拍的不好就跑到导演跟前求人家再来一次,跟摄影师说不许剪这段不许剪那段,可认真了。”
“他是个好演员。”
“是啊,有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可以了,他还要再来一遍。但是跟他搭戏不像跟我哥搭戏一样严肃,凯凯在片场可好玩了,脾气又好,我们都爱逗他,工作人员跟他关系都特好。”
“我拍他来了的时候也感觉他人好,我有时候不舒服了,王凯跟一只小兔子一样蹿过来问我,华哥你怎么了?华哥你没事儿吧?我当时就想,靳东真是捡大便宜了。”
“我哥说到你的时候也是这么埋汰我的。”
霍建华得意地挑了挑眉,“这说明我优秀得人尽皆知呀。”

“做一个番茄炒蛋,嗯,再做一个炒白菜,然后。。。”小狮子掰着手指头数今晚要做的菜,数到最后有点不好意思地抬头看着他哥,“呀,好像都是素菜哈。。。”
老干部憋着笑,安慰一样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能想到这么些个菜我已经很知足了。”
“噢~我输定了,华哥超会做饭!”
“那也没事儿,我超会搭帐篷。”
小朋友蔫巴着耸了耸鼻子,软软地哼了一声。

“小气包儿。”
“干嘛?”
“其实我也想要一个大点的帐篷。”
“为什么?”
“场地宽点,好活动。”



“。。。流氓!”




评论(51)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