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26

直到第二天早上亲眼看见软得像棉花一样的王凯,胡歌这才真的相信了昨天靳东的话。
他把王凯的背包接过来,一只手揽住他的胳膊。男人半垂着头,筋骨疲软,呵欠连连。
“卧槽是不是真的啊!”胡歌有些抓狂。
王凯把头搭在他肩头,拿气音跟他说话,“你去试试就知道了。”
我他妈还用试吗!!!靳东这个禽兽!!!胡歌把手下移,搂紧王凯精瘦的腰身,半脱半拽着把他弄上了车。
霍建华气定神闲地站在一旁擦防晒霜,眉毛眼睛都是得意,尤其看见胡歌累到半死的模样,男人露出了猫一样的满足感。
“这么开心?”靳东从后面递上一瓶水。
“不及你,春风拂面呀。”霍建华挪揄了一句,“诶,你昨晚是不是有些过头了?”
靳东装傻,“我只是借力打力罢了。”
“你是好运气,”霍建华抿嘴笑,“可是也差了点运气。”
“噢?”
“如果你昨天晚上在欺负完凯凯的时候能过来串个门儿,你还能免费观看胡歌是如何花样下跪认错的。”
“哈哈哈哈哈,”靳东笑得张扬,“那的确可惜了,哎呀,要不说人老了呢,没精力来走动了。”
“如果你能照顾一下王凯的情绪这话还有点说服力。”
“就是~”尹正不知何时窜出来,一脸意味深长地腐笑,“啧啧,东哥,这还录着节目呢,您好歹收敛一点啊~”
靳东笑眯眯地拍了拍他的肩头,“批评的是啊,我真应该像老张学习学习,你看这么多天下来,你还这么活蹦乱跳的,可见老张是个会疼人的。”
霍建华没绷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诶张鲁一,包太重你给我举一下。”靳东在上车前耍心思。
搞不清状况的鱼旦一巴掌打开,“滚!老子不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霍建华终于放开了的大笑里,尹正端着气得通红的脸,扑上去挠了鱼旦哥哥好几下。

【智商链永远在top的东哥,太聪明真是种负担。】

“黄山很险噢,大家在爬山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同组的两个人要相互帮助合作。”
“你看看我们组,诶你来看看我们组,”胡歌又要扶住王凯又要举手,累得一身汗水,几乎就要咆哮了,“导演你睁眼了吗!我们这组是要去爬黄山的节奏吗!来来来你看看,看看王凯,什么叫柔若无骨,什么叫——困得睁不开眼睛了!导演啊!我们王凯是专业演员啊,平时轮着拍几场戏都不喊累的人,让某个禽兽给折腾成这个样子!这难道不叫人心痛!不叫人震惊吗!”
霍建华飞过去一个面包,干脆利落地砸在胡歌脑门儿上,“扯犊子!”
“诶霍霍我——”
“你闭嘴,”尹正也不给他脸,“凯凯累了正好,你俩昨天不是虎胆龙威吗?啊?赤焰战场啊,哎哟那个猛的啊,那个默契的啊,就差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了吧!”
“嘿你怎么说话呢?我还没嫌弃你拖累了我们霍霍呢!自己智商低还不努力,我和王凯让你一条腿你也赢不了。”
“胡歌你少拿我当挡箭牌,”霍建华幸灾乐祸地看着自家男人,“你呀,今天就好好服饰你的大嫂吧~哎哟,我都替你膝盖疼~”
“你还有脸说!”胡歌龇牙咧嘴地憋出话来。
“废话少说,我看你还是省点体力留着背王凯吧!”尹正嘴欠。
“我他妈知道!不用你提醒!”

小狮子在喧嚣里迷迷糊糊地耷拉着脑袋,他听见胡歌和大家拌嘴的声音,原本也想开口和胡歌说一句,不过浑身上下当真是绵软得没有一点劲儿,连开口都觉得费力。耳朵里还持续不断地传来尹正和胡歌抬杠的声音,他听着,心里觉得好笑而又快乐——这宛如一个家庭,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目里与彼此相识相知,成为兄弟,成为挚友。正因为彼此的爱与坦荡,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开玩笑,打嘴仗,毫不顾忌猜疑。而在娱乐圈这样人人两面三刀的地方,还可以结识这样一群真实又真诚的朋友,于简单纯净的小狮子而言,已然是上天厚爱了。

他觉得幸福又温暖,像梦一样,邀他入眠。

是一双坚实有力的胳膊揽住了他的腰肢,把他抱在大腿上。因睡眠而微红的脸被不由分说地埋进挺括温热的胸膛,头顶上压下来一个稍尖的下巴,笼罩在他周围的,满满都是爱人熟识的气息。
小狮子放心得连眼睛都不曾睁一下。
“累着了?”
回应的是小动物一样的嘟囔。
“昨晚也没要几次啊。”男人浅浅地笑叹了口气。

胡歌坐在霍建华旁边,想着刚才靳东一个眼神自己就乖乖让座的怂样,不由得想奖励自己两巴掌,真他妈出息!
再看看靳东禽兽不如的一系列动作,更是想戳瞎自己的双眼,真他妈找虐!
有什么了不起的!谁还没有个媳妇儿啊!
“霍霍,其实我昨天——”胡歌偏头看去,身旁的男人不知何时也进入了梦乡。灿烂盛烈的阳光驻留在他过分纤长的睫毛上,真真切切有让人失神的资本。
鬼使神差也好,按耐不住也罢,现学现卖都无所谓。胡歌伸出手,轻轻地掌住男人的头,一点一点带进怀里,掌心是心爱的人柔软的发,胸口是心爱的人清浅的呼吸,他不由得想起自己在《琅琊榜》里的一句台词——我这双手,原来也是挽过大弓,降过烈马的。
是,挽过大弓,像箭一样扎进娱乐圈的狂潮,义无返顾;降过烈马,奔腾激越与死神抗争,辗转飞驰人生长路。而今,这双手,撇去浮华,安定地扣紧另一双手,十指交缠,生生世世,在静谧中悄然展现着年岁安然,与子同袍。
他觉得幸运,很幸运。
他觉得喜欢。

垂下头,胡歌轻轻地吻了吻怀中人蝴蝶一样秀美的睫羽,心满意足地合上了眼睛。

很喜欢。






评论(54)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