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57
这是奇迹琰琰这个月收到的第七封信。
产地都比较统一,琅琊阁。
汤圆哥哥老贴心了,知道小七宝宝认不了几个字,全给画了特有趣的漫画,看得靖王殿下笑得鹿眼里全是糖。
“景琰!出来玩!”
小团子冲着窗外的小伙伴们摆了摆手,“我在想我自己组合的名字,没工夫理你们呀~”

58
“成立了?”
“嗯。”
“初反响还真不赖,一会儿功夫粉丝群都有了。”
祁王殿下深吸一口气。
“皇长兄。。。”
“无碍,为兄挺得住。说吧,组合名字是——”
“鸽鹿刀。”

“噗!”祁王一口老血还是憋不住了。

59
“鸽鹿老子都忍了,那个刀是什么意思!!!”
“小七贼骄傲地跟我说,鸽鹿CP一出手,刀刀屠尽单身狗。”

“。。。景桓,听话,去把为兄的核弹取出来。”

60
林殊最近很不开心!他的景琰在面对自己的邀请时居然安静如鸡。
excuse me?
少帅摸了摸自己英俊逼人的脸,“豫津,我最近颜值如何?”
“巅峰状态。”
“那为什么景琰不理我啊啊啊啊啊啊!”
“小殊哥哥,有没有可能,呃,我是说可能,靖王殿下爱上别人了?”
“信不信我大耳瓜子抽死你?!”

61
静妃忧心不已地看着梁帝。
“陛下,那琅琊阁究竟是何地方?”
“琅琊阁号称尽知天下事,一卷风雨琅琊榜是囊进天下奇英才啊,想来那琅琊阁主必然也是一位奇人。”
“我是说。。。琅琊阁在哪个地界!以后景琰嫁过去天高路远的我怎么给他做榛子苏啊?!”
“爱妃!为什么景琰会嫁到琅琊阁去!!!。。。。。。而且为什么是嫁啊!”

62
“禀阁主,林帅造访。”
“不见,叉出去。”
“这。。。林帅说自己是来给儿子讨公道的。”
“你告诉他,儿子是他自己生的,学生是他自己教的,怨不得别人!”
“可是。。。”
“蔺疯子!你给老子滚出来!”
“嘿!”阁主怒摔折扇,“我们都能失恋,唯独你儿子不能失恋?!”

63
“去,往少阁主房里多塞几只鸽子,要特能飞特聪明的那种!”
“呃。。。禀阁主,事实上,少阁主自己养了一只鹦鹉。”
“。。。真踏马机智!都会语音了哈!”

64
静妃回到芷萝宫的时候,发现小团子撅着个屁股,已经趴在案台上睡着了。
春天里柔和的风缓缓吹起小团子额前细软的刘海,露出一张笑得甜蜜的脸庞。
静妃悄悄地走过去,往那案台上一看。

满满一摞纸,歪七扭八的,写的全是一个“蔺”字。

评论(156)

热度(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