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17

当霍建华正仔仔细细地往王凯脸上敷面膜的时候,咣咣砸门的声音成功震得老干部一个手抖,面膜也贴错了位置。
“啊啊啊啊!谁啊!”霍建华气急败坏地冲门口吼了一嗓子,手上忙着把面膜摆正。
“我去看看。”尹正从沙发上跳下来,拍了拍指上的薯片屑,蹦跶着去开门。
“唉哟哟哟哟!”欢脱的小包子一开门,看着门口扑在地上的三个满脸写着苦大仇深生无可恋的摄像师,吓得哇哇跳脚。
“怎么了?”霍建华摁住想起身去看的王凯,自己从床上爬下来,“一惊一乍的。”
女王大人抱臂倚着门框,冷冷地瞥了一眼匍匐在地的三个大男人,揽过抚心口的尹正,不急不慢的问话。
“不是我要说你们,多大的人了。有什么解决不了的要玩下跪?说吧,什么事?”
“华、华哥!”三个人抬头,一脸惨状。
“没聋,听得见,你们这是怎么了?”
“救,救救我们吧!我们快被你家老胡逼疯了!”一个摄影师痛苦地指了指自己乌青的眼圈。
“还有张鲁一!那个禽兽。。。”另一个摄影师愤恨地遮住自己裸露的胸口,脸上红白相错,看得霍建华和尹正目瞪口呆。

“什么情况?”
“胡歌他们三个不知道喝了多少酒,这会儿正耍酒疯呢!你看我这眼睛就是他给打的!”
“他为啥打你?”
“我看他喝醉了就去找他,这不就被他给打了嘛!”
“噢。。。诶等、等会儿!这,他们仨在房间里你咋知道他们喝酒了?”
“哈,哈哈,这个,这个嘛。。。”
霍建华看着支支吾吾的摄影师,无语到翻了一个白眼,“说!摄像机放哪儿了!!!”


“华哥!华哥!现在真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你快去看看胡歌啊!这小子还在走廊疯呢!”
“我去那个劲儿大的,两个人都拉不住!嘴里也不知道嘀咕着什么!”
“还有张鲁一!丫的上来二话不说扒我衣服!”摄影师委屈的耸着鼻子,“可不带这么欺负人的~昂~~~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咦~”霍建华给隔应了一下,浑身抖了抖,又不怀好意地侧眼看着尹正,“这鲁哥的口味还真重哈!真别致!”
“哼!你看我一会儿怎么弄死他!”小包子怒了。


躺在床上的凯凯王算是听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这会儿翻起身,贴着面膜冲门口问话,“唉,那靳东有没有为难你们?”
最后一个摄影师默默摇了摇头。
“唉,还是东哥稳重啊。”尹正服气。



“狗屁!那是因为他说不出来话!”
“他为什么说不出来话?”
“舌头给烫了!”
“烫了?怎么烫的!”

“靳东哥哥说,大月天活月茶——”

“妈的!”小狮子一把扯下面膜,“翻了天了!”





【我看靳东是要上天。】
【胡歌劝你不要得瑟~】
【张鲁一色胚!!!】


【好,娇妻们一定会狠狠地照顾着他们的爱人的。】

评论(14)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