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11

当胡歌壮硕的胸肌在阳光下泛起健康的光泽,张鲁一修长的双腿迈上摩托车,靳东英挺的鼻梁架着酷劲十足的黑超,霍建华王凯尹正在浅海湾的香蕉船上纷纷表示——哇!真的好。。。。他妈装逼!
“快点开过来!摆什么造型啊!热都要热死了!”
“天晓得几张老脸折腾给谁看,麻利儿滚过来!”
“这么大的太阳也没能阻挡住你们装逼的脚步?”
三个大老爷们臊着脸尴尬地咳了一声,在一众工作人员的嘲笑里耷拉着脑袋跨上摩托车。

【嗯,今天也是妻管严的秀场。】

“来,准备啊,预备!”
胡歌瞥了一眼中间的靳东,“哥,这次我就不尊老了啊。”
“嗯,你最好有本事全使出来,别一会儿输得太丢人。”
“靳东别那么对他,他还是个孩子啊。”张鲁一加了把火。
“嘿我这个暴脾气,来来来血战到底!”
“很好,我要开始整肃家风了。”

“开始!”

离弦的箭一般,三辆摩托车并驾齐发,笔直地冲向前方,激起千层浪花。
“好帅哦!”女工作人员又开始花痴。
“这、这隔着水也看不清谁领先啊。”副导演盯着机子,“快!三组摄像机跟紧!拍高清!”
“胡歌领先吧?”
“明明是靳东!”
“张鲁一最靠前啊!”

王凯和尹正几乎是在导演喊“开始”的同时就噌的一下站起来观看战况,动作大到带得船一阵晃动。无奈他们离得远看不清细节,只能看见三辆摩托车都很快。霍建华倒是坐得住,可是一双眼睛也放在前方,不自觉的去找胡歌的身影,显然是上心的。
“哎呀,看不清楚啊!我看都挺快的。”尹正跳脚。
“别急,他们骑过来也只是一部分,快点慢点无所谓,关键是咱们下船的速度。”霍建华虽然挂心,到底还是稳重一些。
“胡歌是迂回战术啊,S型摆弯减小水的阻力,聪明。鲁哥这个斜刹有些险啊,看样子要变道。”王凯稍微看得清些,无奈最想看到的靳东骑在中间,两边浪花掩着实在难以观察。
霍建华听了他的解说,不动声色的带起嘴角。

“大哥,看不出来可以啊!宝刀未老啊!”胡歌诧异地看了一眼中间的靳东,不由得猛踩脚下发动机。
“呵,”靳东依旧是稳如泰山,不搭理。
“胡儿,够得学。”倒是一旁的张鲁一隔着浪响亮的吼了一嗓子,随后一个斜刹逼过来,靳东偏右让道,正好放张鲁一过来,一下子卡住胡歌的水道。
“卧槽!!!!!阴险!太阴险!”胡歌吓得哇哇大叫,立刻换道。无奈张鲁一铁了心一样,跟着他偏左偏右,堪堪堵在他前头。
“大哥!不是吧!你刚才不是还要教训张鲁一的吗?!!这就被策反啦?”胡歌实力懵逼。
靳东哈哈哈哈笑了一嗓子,“可是你嫂子让我收拾你啊,这我能不听吗?”
“卧槽你这个老狐狸!你这条毒蟒!你你你你你!”
“那,我也不爱幼了哦。”靳东给张鲁一打个手势,自己一个加速猛得冲向前,瞬间甩了俩人十几米。
“看见了吗?!看见了吗?!”胡歌炸了,对着旁边跟拍的摩托车一通乱吼,“著名演员靳东!这就是著名演员靳东的作风!我是他的脸,他不要我了!啊啊啊啊啊!”
张鲁一得瑟了一把,牛逼哄哄地对着摄像机展露微笑,“哎呀,怎么说呢,到底还是年轻!还是个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这边收到画面,拿着对讲机对着海湾中心的拍摄组喊话——“注意注意!靳东第一!目前靳东第一!不出意外将第一个入湾!准备迎接!”

王凯听见导演中气十足的嗓子,一颗心归了位,瞄了一眼那两个阴沉的男子,笑得纯良无害。“诶我忘了跟你们说,我师哥别墅院子里的哈雷跟多米诺骨牌一样,是不是特腐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哎呀这个人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尹正,来,你那边把船往中间划,一起把王凯撞翻下去。”
“好好好。”

【小狮子得意得冒泡泡。】


评论(10)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