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04

“首先,我们第一站去到的是三亚的海滩。”
“你疯了,我们会热死的。”张鲁一说。
“咳,我们到了以后,就正式开始节目的录制。这是一个配对节目,大家要摆正心态,一些亲密互动是必要的,到时候可不能畏手畏脚,搞得彼此都很尴尬,这是——”
“你多虑了,这几位都是老熟人了,俗称老夫老妻,官方CP。”张鲁一说。
“好你不用说了。呃另外啊,我们在节目里会有很多的比赛,通过比赛来决定排名,当全期节目都结束后我们会统计各位在每次比赛中的排名,排名最高的一对,就是我们的国民CP。在游戏比赛中我们也会分组,有的时候也会把原本的搭档打乱重新分配。”
“你错了,打乱搭档是一个极度不明智的决定。两个人的相处通常要经历一个漫长的磨合期,从而达到灵魂和肉体的双重结合。而在短时间内强行拆分,只会影响彼此的发挥。”张鲁一说。
“够—了—噢!!!我是导演我说了算!好那至于住宿还有餐饮之类的生活条件,各位都是一样的标准。不过有的时候我们会在晚上开展一些游戏,到时候大家也需要积极配合。大家在接下来的几天熟悉一下工作人员,以后这个团队都会负责大家节目的录制。噢,最后,房间分配是自愿原则,也就是说——”
“你太愚蠢了。你这样的自愿原则等于是破坏了情侣之间的秩序。正好比朋友妻不可欺,打个比方,如果让胡歌睡了王凯,那么——”
“张鲁一你给我闭嘴!!!!!”


靳东理了一下头发,“之前的安排我都没什么意见,对于刚才张鲁一的胡说八道我也不是很想说话。不过关于房间分配的问题,我还是勉强同意他的说法。”
胡歌点头,“臣附议。”

霍建华偷偷掏出手机,给斜后方的王凯发了一个微信。
“晚上我想跟你睡。”
才被拉近讨论组的尹正大惊小怪地咋呼,“天,我们三个的讨论组诶,只属于我们三个的讨论组诶~”
“闭嘴傅子遇!”
“哎哟你入戏太深了吧薄教授~话说你想睡李熏然?”
“关你什么事。”
“东哥会剐了你的。”
王凯看到这里“噗哧”一声笑了。
好在一旁的靳东正和胡歌义正严辞的跟导演讨论着房间分配的问题,没有注意到小狮子的眉飞色舞。

“凯凯,怎么样?我们一起睡。”
“华哥你可真够贼心不死的。”
“我随便啊,都可以。”王凯发出一个笑眯眯的表情,“不过老胡肯吗?”
“我才不管他呢。尹正你要不要来跟我们一起睡?”
“好啊好啊。噢,可怜的简瑶啊~你的薄教授要睡你的李警官咯~”
王凯又是一阵魔性的笑。

靳东莫名其妙的回头看着王凯,“你笑什么?”
“啊?噢,没什么。”
胖蟒蟒又把头凑上来,一脸坏笑,“合着跟我睡觉你那么高兴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对啊,我好高兴的!高兴得怕你一会儿哭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诶,凯凯傻笑什么呢?”胡歌不明就理地问霍建华。
“他就要和全世界最英俊的男人睡了,激动。”
“我靠不是吧?就我大哥那样的?还全世界最英俊?怎么几天没见你欣赏水平直线下降啊。”
霍建华哽了一下,没好气的给了胡歌一个白眼。

评论(14)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