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楼诚/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01

靳东很不想来参加这个综艺节目。
因为它恶俗的名字———《幸福啪啪啪》。
因为它恶俗的内容———男男极速配对。



“我要回家。”
“别别别,东哥,您看一眼,就看一眼!”
“我有自己的原则。”
“这个不是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儿!”
“我不懂你们年轻人现在的潮流,可我也不屑于赶这种丑潮流。”
“这、这怎么能是丑潮流呢?!”
“男男配对。。。我真的不明白这种节目有什么意义!”
“有意义!哎哟东哥,大有意义!这现在的观众啊还就好这口儿!您想啊,您和王凯往这电视里一站,时不时的来点小暧昧,这个——”
“你等会儿!”
“怎么了东哥?”
“我,我和谁?”
“王凯啊,您还想和谁?您还能和谁?”

“。。。那什么,你把节目流程拿给我看看。”


【今天的靳东也在啪啪啪地打脸】


“当你听说要跟你师哥上节目你有什么想法没?”
“呃~很开心啊!东哥人真的特别好。”
“我看只是对你特别好吧?”
“哪有~呵呵呵呵呵呵呵(魔性笑声*N)”
“你上节目会听你师哥的话吗?”
“会啊,东哥挺照顾我的。”
“可能是吧,他骂懵过胡歌你知道吗?”
“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笑声*N)”
“所以都是弟弟为什么他对你这么宠?”
“哎呀~看节目你就知道了~”
“还挺会卖关子的,唉你手怎么那么好看呢?”
“不知道呀。”
“你师哥夸过你手好看没?”
“夸过啊,老夸呢。他说我手握起来好舒服的。哈哈哈哈嘎嘎嘎嘎(魔性笑声*N)”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我师哥还说了,以后要是有男人想看你的手你就大耳刮子抡死他,哈哈哈哈,我师哥是不是特幽默!”
“(默默捂脸)你咋那么耿直呢?”


【小鹿乱撞】


“老胡。”
“在呢在呢。”
“咱上个节目,可好玩儿了。”
“什么节目?有哪些人啊?”
“配对节目。你大哥也去。”
“啊?不去不去!大哥老骂我!”
“他骂你什么啊?”
“滚,滚出去!(无辜嘟嘴)”
“哈哈哈哈哈,这次不会了,这次有人管着他呢!”
“凯凯也去?”
“诶你咋那么聪明呢?”
“那我更不去了!我会被他俩闪瞎的!”
“那哪能啊!你知道最好的反击你大哥的方法是什么吗?”
“什么?”
“比他还会秀!”
“不是什么意思啊?”
“这么说吧,你的男伴是霍建华。”
“。。。。。。兄弟!你真是我兄弟!啥也不用说了!真的!感谢!这份情哥心领了!真的兄弟!哥谢你一辈子!”


【胡歌现在在节目组撒糖】


“老干部~”
“好好说话。”
“好吧华哥,请你上个节目,男男配对。”
“配对以后干什么?”
“哈,这还没配对呢你就关心之后的事儿了?你不想知道谁是你的搭档啊?”
“笑话,没有胡歌你们敢来请我吗?”
“。。。。秀恩爱分得快!”
“不过说起来还有谁?”
“靳东,王凯。”
“王凯呀,他要来吗?我和你说我很喜欢王凯的,他人特别好。”
“得了,人人都爱凯凯王。你这话别让东哥听见,小心他——”
“怎么?一刀一刀剐了我?”
“哈哈哈,谁说不是呢!”
“当胡歌是摆设啊?”
“你还真别抱太大的希望,你家胡歌在靳东面前也就耍耍嘴皮子。”
“哼~”


【喵喵炸毛】


“为什么最后才到我啊!”
“这不是欺负你脾气好嘛,前面那几位可都是不好惹的主儿,就咱们小尹最和善~”
“少来少来!凯凯的脾气也挺好的!你咋不去欺负他?”
“得了吧祖宗!我欺负他靳东会剐了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噢。”
“怎么样?要上节目了准备好没?”
“啊~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办呢!我好多事情都不会的,唉~也不能指望凯凯来帮我了!”
“瞧你这话说的,你们家那口子还喘着气儿呢!”
“谁?你说谁?我不太听得懂。”
“强行装逼最尴尬。”
“。。。你走!马上!”


【尹正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脸红了】


至于张鲁一。。。。张鲁一现在不宜上机。




“谁说的!”
“噢,鱼旦哥,您处理完事情啦?”
“不在话下。”
“哎哟您别跟我这儿得意,我可看见小尹刚才的脸色了。”
“所以呢?通常在恋爱期的人群都会不自觉地反映出对于伴侣的敏感和——”
“得得得!您有本事哄好小尹再说。诶不过我可提醒您啊,你的对手可不简单啊!”
“噢?不过就是大头靳东和猴三胡歌。”

【靳东:你混帐!】
【胡歌:你有没有脑子!】

“呵呵呵呵。。。。您自求多福吧。”




所以,应该期待这一次的旅行吗?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