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光明顶脑洞

不行,我还是想看一百集老一辈光明顶日常!最好以杨逍为中心画圆!

1.

逍遥二仙当上左右使的时候才二十不到,皮得天真烂漫,皮得光明正大。杨逍嘴巴毒,范遥下手狠,走江湖像两瓶百草枯,遇到一个门派气疯一个门派。杨逍打架可能还有点开场白,一来就是少林秃武当土,峨眉寡妇母老虎之类的,范遥可能就直接切磋了。遇到对方实在人多,韦一笑一手提一个崽子跑得无影无踪,谁都追不上。

杨逍:“放开我们还能打!”

范遥:“没错我们不需要你救!”

俩人还不领蝠王的情。其实可能前期明教的口碑还行,风评都是被逍遥二仙四大法王给搞臭的。

2.

明教一般都是在晚上开会。因为杨逍白天酒没醒,而且蝙蝠一般是在夜间出没。

于是更像邪教…

3.

杨逍和范遥一开始也想过要不要叫个王什么的,但考虑到他们俩的姓氏,阳顶天放弃了这个想法。

因为那样喊起来杨逍像个畜生头领,范遥像个饭桶。

4.

光明日报每天更新热门板块——

【今日头条:教主颁布法令,提倡要金山银山,更要搞好光明顶的绿水青山】

【来了!范右使高清独家采访:长得帅又有钱是我的错吗?】

【柔晰暮色妆:紫衫龙王的美颜秘笈】

【小明医生卫生常识:撸狮一大意,亲人泪两行】

【家和万事兴:杨左使周颠你们要打去练武室打】

5.

明教一般开会没有什么意义,讨论外敌的时候阳顶天的提案只会收到一种回答,那就打死他们。

这个时候左右使四大法王五散人都出奇的一致。

但是内部整顿的时候,他的下属们就和言官一样文采飞扬,口若悬河。我看你刺眼你看我有病的,以左右使为首,见谁怼谁。

“鹰王你女儿嫁得好吗?武当山高水长你找得到吗?”

“蝠王你吃毛血旺吗?那血肠呢?血豆腐呢?”

“教主谢逊开会不专心!他在角落晒太阳!”

“五散人站的太远了,下面的朋友你们好吗?”

周颠和蝠王一般选择奋力反抗,鹰王岁数最大不太计较,黛绮丝冷笑:呵,男人。

谢逊其实也想加入战争,但杨逍一摆手:“好行了,我不和不梳头发的人说话。”

范遥点头:“还有平刘海那位也不要开腔了,周颠哈。”

6.

逍遥二仙关系真的非常好,铁哥们,唯一一次打架就是因为范遥发现教里兄弟都对黛绮丝如痴如醉的时候杨逍对女神翻了个白眼。范遥觉得杨逍在侮辱他。

晚上他找杨逍喝酒,“你觉得龙女漂亮不?和我配不?”

杨逍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他把酒一口气喝了。

范遥拔剑了。


“你就是嫉妒我长得帅讨丝丝喜欢!”

“你真聪明,你怎么不说我是嫉妒黛绮丝讨男人喜欢呢?那多得劲儿啊!”

“杨逍你少装,我还不知道你?你就是嫉妒我和龙王!”

“我嫉妒你?你是哪吒吗?”


周颠和蝠王在刀光剑影里笑得猪叫,声音大到阳顶天以为六大派从外面打进来了。

7.

明教出场一般要搞很久,范遥杨逍要梳头,黛绮丝要化妆,都得等。

8.

阳顶天——杨逍后台,硬的那种。

明面上喊杨逍不要老是针锋相对的,背后要去哄他。

“你还在生气啊?因为周颠骂你小白脸吗?”

“我没有!”

“哎呀,不要生气了,来我传你乾坤大挪移,你以后拿它去给周颠旋圈圈。”

“我不学!谁稀罕!”

“学嘛,很简单的,来我教你,一学就会。噢你记得不要告诉范遥哈,悄悄地。”

9.

范遥没时间知道。

“黛绮丝小姐姐在吗?”

“黛绮丝小姐姐你好友通过我一下呗。”

“黛绮丝小姐姐可以爆照吗?”




以上都是我瞎写的,我太需要粮了!哪个智慧导演能拍一部明教前传一定大爆,老一辈的你死我活爱恨情仇才最吸引人啊啊啊啊!

评论(50)

热度(75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