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嘿,我想说,别着急。
呐,你看,中国乒乓球队陪跑七年了。七年里辉煌不灭,战无不胜,但可惜始终没有得到它早应该拥有的荣耀。
我们说国球,说的时候底气十足,大有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的雄阔气势。只要我中国站在乒坛上,任尔东西南北风,依旧是唯一的冠军。
所以说国球太好了,好到理所当然,好到让人心安理得的接受它带给每一个中国人的荣誉,好到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好到大家都快忘了,它苦不苦,它累不累。
嚯嚯哈哈,每个人都在“无敌是多么寂寞”的调侃里,自然而然地选择忽略掉中国乒乓球的血泪。


饶是如此,爱它的你也别急啊。


2016年是国乒的一个重大转折点,里约奥运会使我们认识了中国乒乓球队,认识了这群可爱可敬的运动员们。
帝国猛虎破茧重生,引领国乒灵魂,用男儿热血宣告世界王者归来。
以梦为马龙行天下,国乒龙队所向披靡,以全满贯姿态笑傲乒坛之巅。
百转千回攻守兼备,里约是结束也是开始,直板天才剑指东京整装待发。
育球育人半生奉献,不懂球的胖子完成华丽转身,成为梦之队永恒的引路人。

2016,从这一年开始,国乒,这个词,这个队,将永远是多少人心中热血难凉的榜样与力量。从此开始,中国乒乓球队的荣辱兴衰,将会有更多的人参与牵挂,将会有更多的人为之发声,将会有更多的人与此同行,将会有更多的人引以为傲。
这是最好的时代,一切都来得不早不晚,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所以你别急。

岁月漫长,还有无数的奇迹等着我们去见证。
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听到我们,听到球迷,听到整个世界对于中国乒乓球队的无上赞誉!
你等着,也许下一个最佳运动员就是许昕、是小胖、是小枣、是朱雨玲。
也许下一个优秀教练就是陈玘、是邱贻可、是王皓、是马琳。
也许下一个体坛终身成就奖就是张继科,是马龙。
也许下一个最佳团队,就是我们最好的国乒!

十年、二十年,哪怕过去很久,只要我们心中有信仰,就一定可以见证我们的梦之队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挑战极限,完成全新的飞跃,走向更好的未来!


岁月漫长,唯有信仰,可以从尘埃里发出光来,可以在辗转推移的年华里每每想起依旧热泪盈眶。







一定会有那么一天,你要等。

评论(49)

热度(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