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113
“什么情况?”谢玉目瞪口呆地看着从天而降的一大一小的身影,不由得猛戳身旁的言候,“喂喂喂!什么情况!拍碟中谍6啊!”
“傻逼。”言候不留痕迹地揉了揉谢玉的丸子头,“这明明是哆啦A梦的竹蜻蜓!没有童年的家伙。”

114
蔺晨稳稳当当地降落在人群中央,怀中的小七紧紧地搂着他的脖子,嫩嫩的小脸贴着蔺晨心口。
“宝贝儿,怕不怕?”
“不怕,蔺晨哥哥的轻功最棒啦!”
“嗯真乖!不过哥哥还是想听宝宝说真话。”

“。。。唔,蔺晨哥哥辣么胖,就算摔下来也会变成肉垫子保护小七的对不对?”
“。。。当然。”

115
林帅死死地揪住衣袖,“小兔崽子!”
梁帝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自觉嘴痒,“诶不是林燮,你干嘛出言不逊呐你呀,来者是客,更何况是个孩子,你开口就骂人,你说说你这什么素质你这!真给老子丢人!”
林帅懒得跟他废话,一把搬正梁帝的大脸,“你个死逼你看清楚!这就是拐走了你家小七的那个琅琊阁的小兔崽子!”

“来人,给朕把禁军的弓箭手全部调过来!”

116
高公公吓得脸上的粉簌簌地掉。

“哎哟祁王殿下林家少帅!你们还在里头打个锤子啊!靖王殿下已经被人劫了!”

117
“蔺汤圆!你你你你!你给本宫放开我弟弟!just do it!”献王殿下气得跳脚,恨不得冲上来咬死蔺晨。
怀里的小七一听这话不乐意了,嘴巴嘟得老高。
“献王兄~蔺晨哥哥是我请来的客人!你不要这么凶他!”
说完还蹭了蹭蔺晨胸口。

一旁的祁王殿下一口气哽在心口差点没提上来。
“不是宝贝儿!你你你!你这到底看上他哪点了啊你!”献王殿下气得快疯了。

“因为我喜欢大胖子。”

“。。。卧槽这他妈也可以!”献王殿下炸成了一朵烟花,“那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啊!我也是大胖子啊小七!”

“咳,那个谁,哦,大舅子,我说一句啊,”蔺晨特别真诚地看着献王殿下,“撞胖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谢玉!谢玉呢?你还愣在干嘛!快去安排桌鼎风刺杀蔺晨!快!”

118
林殊基本懵逼了。
他的宇宙无比可爱小媳妇景琰,居然趴在另一个男人怀里!!!

忍下要和蔺晨拼命的冲动,林殊可怜巴巴地看着小七,“景琰,你不是答应过要和我跳舞的吗?”
“可是,可是,”小七委屈地掰着手指,“可是小殊,蔺晨哥哥的确是第一个到的啊。。。”
“那是他耍诈!卑鄙无耻!”小将军气急。

一旁的献王殿下冲上来,“哦你没耍诈?你装什么白莲花!你买通蒙大统领的事以为老子不知道?!你个心机boy你说别人!”
誉王殿下上来就是他妈一锤子,“现在是你内斗互撕的时候吗!你是死人呐!”

119
梁帝面有愠色,正准备呵斥蔺晨。谁成想小七从蔺晨怀里蹦出来,扑腾着就往自己这里跑。
“心肝宝贝儿!”梁帝马上从龙椅上跳下来接住儿子摇摇晃晃的小肥身子,一把抱在腿上。
“宝贝儿你跑那么快做什么,吓死父皇了!”
“父皇父皇,蔺晨哥哥真的是第一个到顶楼的!按照承诺小七应该和他跳舞。”
“可是、可是儿子。。。”
“父皇~”小包子一咬嘴唇,可怜兮兮地看着梁帝。

“快!去放跳舞的曲子!《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快!”

“放屁!父皇!应该放《算你狠》!”献王殿下怒吼。
“舅舅!放《城府》!”小将军怒吼。
“父皇,儿臣以为,此刻应当放《卖汤圆》。”誉王殿下幽幽地说。
“吵什么!来人,给本宫放《遇见你的时候所有不幸都落到我头上》。”

“大家都别瞎逼逼了。”蔺少阁主对着众人粲然一笑,一旁的歌星宫羽姑娘已经自觉地开始演奏《爱的华尔兹》了。

120
在大梁皇室集体吐血的同时,蔺晨得意地环视大众,拢着袖子笑得毫无形象。

“恕我直言,在座各位都是辣鸡。”

评论(88)

热度(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