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09
连续一个月没有看见长子上朝的梁帝终于忍不住了。
“高湛,祁王这些天到底在忙什么?!”
“呃。。。祁王殿下这几日在潜心研究儒家学说里关于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说人话。”
“给七殿下喂奶换尿布。”
“。。。excuse me?”

10
誉王打小看不惯献王,成天就知道吃吃吃。
于是在献王以自己硕大的身躯成功挤开誉王亲到小七之后,心机 boy萧景桓开始了花样复仇。
“皇长兄~景宣啃景琰的脸蛋儿!是很用力的那种!”

11
静妃趁着景琰睡着了,悄悄给他扎了两个小辫子。
“我的景琰,真是好看呀。”
不过据说第二天以为自己多出来一个皇妹的祁王殿下高兴得在朝堂上又跟他父王顶了几句嘴。

12
还不会说话的小七被自己的父王母后教着学话,一旁的献王看了干着急。
“父、父皇,小七是不是哑巴啊?”
“。。。一边儿吃你的鸡腿!”

13
听说林帅家的小子百日抓阄一抓就抓住了那柄祖传的宝剑,把林帅乐得走路都脚下生风。
“虎父无犬子啊~”这是他对着梁帝的第二十八次吹嘘。
“哼,走着瞧!过几天我家小七一定抓一个更牛逼的!”
结果小七不负众望地抓了榛子酥。
“。。。excuse me?”

14
祁王殿下下定决心要抢在梁帝静妃前头让小七开口喊人,为此不惜下重金求取琅琊阁的锦囊。
“老子总有一种不是很想赚这笔钱的错觉。”琅琊阁主把写有“扇他一巴掌试试”的字条塞进锦囊里,嘟嘟囔囔地骂娘。

15
梁帝给景琰封号的时候想了很久才想出来这个“靖”字,静妃说好,祁王也同意,满朝文武大臣都赞颂陛下取得精妙。
就只有小胖子景宣跳出来咋呼:“父皇那我为什么要叫献王?”
景桓白了他一眼,不客气地抽走他手里的鸡腿,“那是因为你喜欢献宝。”

16
“爹,你上次还没告诉我呢!那个美人儿叫什么名字啊?”
“景琰,萧景琰。”
“景琰。。。”
“琰者,美玉也,呵,我看萧选是拿这个小儿子当宝贝了,取了一个这样好的名字,日后还不知如何宠爱呢。”
“是好听。。。诶爹,我的名字也好听吧?我的'晨'字也很有寓意啊!是吧爹?”
“是啊,你的名字很好听,我思来想去也就只有山腰住着的那个叫黄狗剩的柴夫能略胜你一筹了。”

评论(52)

热度(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