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21

伴随着热烈的阳光,三亚的录制就告一段落了。导演组依依不舍地送走了比基尼美女们,开始筹划着第二次的旅行。
胡歌今天格外稳重,全程安静如鸡的出酒店、上大巴、选座位,唯一让人感觉别扭的,就是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跟个姑娘一样扭扭捏捏地躲在霍建华背后,一脸的戒备让人摸不着头脑。
“诶?”尹正靠在张鲁一身上,不解地看着胡歌上车,“你说昨天华哥是怎么收拾他的啊?整得那么服帖?啧,实在是高啊~”
“不见得吧。”张鲁一撇了一眼身后正拖着行李箱的靳东,见他一副老神在在神清气爽的模样,不由得翻了一个白眼,“我看收拾胡儿的另有其人吧。”
“啊?谁啊?”
“小朋友,”一双修长纤细的手搭上尹正的肩膀,“你不知道有句话叫'人艰不拆'的吗?”
“你滚。”尹正把王凯的脸扳过来,左看右看,“你还好意思说,老实交代,你昨晚跑那么快干什么去了?”
“你少威胁我~”小狮子脸色微红。
“嗯~”尹正眯起眼睛打量,邪恶的笑了,“凯凯,你有点紧张哦~说,胡儿的事儿是不是跟你有关!嗯?”
“才不是~”想起昨晚的事儿,小狮子脸更红了。
“啧啧啧!还狡辩呢!脸那么红!”
“脸红是因为看见我来了,”老干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凑了上来,从尹正手里解救下王凯,自己给揽进怀里,“当然了,很多人都会有这种反应。”
“不好意思我没有,你看我脸白着呢。”张鲁一冷漠脸。
“不好意思我也没有,你看我脸白着呢。”尹正有样学样。
“哼,”靳东不在意地扭过头,“世风日下。”
尹正看着霸道总裁牵着迷糊小娇妻走上车,十分鄙夷的嘟嚷了一句“东哥真不要脸”。

“大家注意啊,今天我们离开三亚就去到下一个地点了。我们接下来去安徽,观赏秀美黄山。一会儿送大家去机场,现在可以先休息一下。”
“诶黄山好啊,我早就想去看的。”霍建华颇为满意地点了点头。
“爬山累着呢。”尹正嘟了嘟嘴,“不过黄山确实挺好看的。”
“就该让你去锻炼一下。”张鲁一摸摸头。
“安徽水乡清远宁静,是个好地方,古色古香,正好让大家感受一下慢生活。”靳东开启了文艺逼格,“如今的年轻人根本离不开手机啊,网络啊,正好去那里爬爬山锻炼锻炼。”
“谁离不开手机啊,我看大哥你——”胡歌本能嘴欠,不过看到他大哥冷冷扫过来的一眼,顿时吓到神志清醒,“哈哈,我看大哥就很节制!很有想法,哈哈,哈哈哈哈。”
靳东一脸“这还差不多”的表情。
“拉倒吧!”正在背包里翻零食的王凯无意识地开口吐糟,“东哥就一妥妥的打脸boy!还说别人呢,你自己离得开手机吗?微博微信朋友圈你哪样拉下了的啊?”
“你。。。”
小狮子好不容易从包里抓出薯片,无辜地抬起头,两只大眼睛水汪汪地看着靳东。
“我说错了吗?”
“。。。没有,我以后一定注意。”

霍建华清清楚楚地听见胡歌一口老血喀在喉咙里的响声。

“诶,第一局是老胡你们赢了,到了安徽,我们可就不会客气了哦~”尹正玩着手机,嘴上还在挑衅。
“拉倒吧吉娃娃,你再怎么蹦哒也翻不了天。”霍建华放心地看了一眼吃瘪的小包子,得意洋洋地接过王凯递过来的薯片,“哎呀,这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诶?”
靳东推了推眼镜,“螳臂当车,不自量力。”
“Bingo!”老干部和老干部隔空来了一个high five。

“哼~走着瞧。”尹正嘟嘴挽着张鲁一的胳膊,怨念无比的放狠话。


【我就喜欢欺负小包子。】

评论(12)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