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19

“清醒了吗?”
房间里,霍建华一个大耳光直接招呼在胡歌脸上,吓得瘫在沙发上窜天猴一个激灵,直愣愣地立起身来盯着他。
“霍、霍霍?”
“嗯。”男人突然一转脸色,竟俯下身子,温柔地抚摸着胡歌才被打红的脸,他的神色温软勾人,与胡歌越靠越近直至鼻尖对着鼻尖。男人浓密纤长的睫毛宛如两把小刷子,搔得胡歌脸上心里都是痒的。
“霍霍。”他仰着脸去寻男人的嘴唇,薄而温热的触感,让本就酒醉的胡歌愈发沉迷。他汹涌地加深这个吻,直到整个人都灼热起来。
“啪!”
又是一个响亮的大耳光。
这下直接给老胡整懵逼了!
“清醒了吗?”
“不是,霍霍,我,唔!”
又是一个浪漫绵长的深吻。
“啪!”
“我我我!”
“清醒了吗?”
“醒了醒了!霍霍我——唔!”
再来一个吻。
“啪!”
“啊啊啊啊啊!清醒了清醒了!我现在解二次方程都可以了!醒了!真的!媳妇儿!别打了!”
胡歌捂着肿肿的脸,双膝一软就要跪倒在地。霍建华眼疾手快给他扶正了,继续摁在沙发上教育。
“啊!霍霍!别打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成吗?”胡歌左挡右挡。
“做什么喝酒?”
“无、无聊。。。”
“我看你也是真够无聊的!”霍建华翻了一个白眼,几个巴掌下来才出了气。“靳东和张鲁一也是闲得蛋疼吧?能跟着你胡来!你看看你们把工作人员都折腾成什么样了?啊?”
“这还不是因为你们先不理我们的嘛。。。”死性不改地小声抱怨。
“哦!你还有理了是不是!明明是你们几个胡闹,这会儿还怪我们了啊?”
“没没没!媳妇儿我真没这个意思!哎呀我这就是喝多了找抽呢哈哈哈~这个,这个,你别生气呀媳妇儿!”
“你们几个这么一闹我们的聚会全被你们给搅黄了!”
“哪儿不能唠啊~明儿车上你还可以和凯凯继续聊天呢!”
“这能一样吗?”霍建华又想给胡歌来一巴掌!
“哎哟宝贝儿别打了!再打就打成我大哥的脸了!”开始嘴贫。
女王陛下冷若冰霜。
“哈,要不?要不我伺候您洗澡吧?我给您马杀鸡一下,保证您舒舒服服的~啊?”持续卖乖。
“哼,吃瓜吧你!”
“别别别!霍霍!唉霍霍!你别走啊!唉!媳妇儿!”



【传闻胡歌第二天撩下话,谁以后要再找霍建华拍破案悬疑片,先来问问他手里的江左盟答不答应!!!】

【女王醒酒的方式真别致。】



另一间房里,尹正拖着喝的“不省人事”的张鲁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大个子搬上了床。
“诶张鲁一!好样儿的!啊好样儿的!”小包子抹了把汗水,叉着腰开始对着昏睡的男人进行人身攻击。
“你不千杯不醉吗?”
“诶你不是特牛逼特能吹吗?”
“啊成熟稳重?什么演技派?瞎逼逼!你就看你现在这样儿!啊你这样儿换了谁谁他妈要你?啊?”
“唉也就只有老子!老子尹正!才这么尽心尽力的对你!老子。。。凯凯那话怎么说来着,哦信了你滴邪!老子信了你滴邪!”
尹正还在转着圈儿的骂人,额前的刘海给他拨得乱七八糟,双手叉腰的模样固执而可爱,仿佛真的是一只气鼓鼓的包子。
他嘴上变着花样儿地嘲笑张鲁一,扬言再也不会管他,可是手里却拿着遥控器,不动声色的把室内空调的温度提高了几度。这样的口是心非,让身后装醉的男人哪里受得住,大个子猛地坐起,揽了尹正的腰,而还来不及惊呼的小包子,就这样跟着长腿叔叔,不由自主地向身后的大床倒去。

【知道你们想看污。】















【想都不要想!】







【我个人比较期待第三位娇妻的醒酒方式。】

评论(5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