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41
“少阁主,这是阁主吩咐属下交给您的锦囊。”
“滚粗!我不回答母猪产后护理问题。”
“这不是——”
“我也不包办婚姻测算吉日!”
“这也不是——”
“我更不负责出售死老爹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
“哎哟我的少阁主!这是打金陵送来的大梁七皇子的锦囊!”

那个属下发誓,他从未看见少阁主如此身轻如燕过。

42
奇迹琰琰惊喜地看着停在他床头的雪白信鸽,伸手取下了绑在他爪上的字条。
“哇,你是琅琊阁的鸽子对吗?”
“咕咕。”
“这是琅琊阁主给我的?”
“咕咕。”
“琅琊阁主真好!”
蔺晨小公子发誓,下次他一定让一只鹦鹉来送信,而且还是要会说“是少阁主送给你”的鹦鹉!一定!

43
“景琰,这是什么?”
“这是琅琊阁回答我的问题。”
“你问什么了?”
小七脸一红,支支吾吾地不说话。
“景琰你脸红什么?”
“哎呀就。。。没什么,小殊,你也问过琅琊阁问题吗?”
“问过啊。等了一个月呢!”
“一个月?可我只等了三天就收到回复了啊!”
“三天!不公平啊!那为什么我要等那么久啊?”小将军嘟着嘴捶了一下床,“难道是我问的问题太难解了?”
“你问的什么?”
“景琰什么时候才能嫁给我?”
小鹿斑比脸“砰”地红成了一个苹果。
“。。。那、那琅琊阁怎么说?”
“他说'做你娘的春秋大梦'!哼!”

44
夜深人静,七殿下屏退了一众宫女,自己迈着短肥的小腿跳进被窝里。
“好了,现在可以看了。”
七殿下对自己说着,一边小心翼翼地展开捏在手心的纸条。

他问的是,我应该跟皇长兄还是小殊?
而琅琊阁给他的回答是,别想了,你只能跟我。

45
“景琰还没决定站哪边儿?”献王拉着誉王的衣袖。
“说是还在想。”
“想什么?!这还有什么好想的!”献王恼怒地在空中虚晃一拳,“都怪那个林殊!就是他迷惑了小七!”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要去教训一下那个林殊!”

46
事实证明献王的确是个言出必行的汉子!他真的单枪匹马杀去林府找林殊单挑了!
至于最后倒挂东南枝还压坏晋阳长公主的牡丹花的那个人,一定不是大梁英勇无比的献王。

47
小七一整天都是恍恍惚惚的,看得祁王殿下忧心不已。
“小七,宝贝儿,跟皇长兄说,你这是怎么了?”
不说话。
“是不是哥哥们逼你逼急了?”
还是不说话。
“没事儿宝贝儿,你想加入小殊他们就加入吧,你开心就好。”
“。。。不要。”
祁王殿下大喜,“那小七你是要加入哥哥们?”
“。。。不要。”
“那那那那那!那你到底加入谁?”
“皇长兄~”小东西扑进他的怀里,无比真挚地捧起他的脸,“事实上,我已经、我已经。。。我已经是琅琊阁主的人了!”
“。。。what!”

48
“爹。”
“坐。”
“想必你也知道了,祁王献王誉王林帅言候宁国候云南穆府同时发兵琅琊山的事。”
“爹你放心,我一人做事一人担!绝不会连累琅琊阁的!”
“所以你打算?”
“爹自幼教导我,无论面临如何困境都要保持我自岿然不动的傲骨!绝不能轻易认输!”
“说得好!所以你打算?”
“下跪。”

“各位英雄好汉别进攻了,在下这就把这个傻逼儿子给踢出来任君处置。”

评论(117)

热度(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