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新年快乐!】
【大年初一放团子们出来热闹!】
【景宣要求加鸡腿,没理由,就因为他能吃。】


33
奇迹琰琰五岁的时候最纠结的事情就是自己到底应该加入大梁F4还是金陵boys。

34
“why not!”祁王不理解地看着自己的小宝贝,“皇长兄什么不能给你?作为团宠你拥有最庞大的粉丝群,专属应援色,口号横幅一样不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可是。。。可是。。。”小七委委屈屈地抓着自己的袖子,“小、小殊想让我加入他们呀。。。”
“林殊!又是那个林殊!”誉王恶狠狠地谇了一口,“小七,他们团队有什么好的!”
“有、有小殊、景睿、豫津、穆青,呃,他们说就差一个我了。。。”
“可笑!他们能给你什么?他们有我们富有吗?!”献王大怒。
“可是。。。小殊他们说。。。说。。。”
“什么?没事儿宝贝说出来。不怕啊。”
“他们说帅即正义,靠脸就够了。。。”
“哦所以现在是在鄙视我们的颜值吗王八蛋我们可是玉树临风的皇子阿西吧!”景宣气得跳脚,肥肥的小肚子一颤一颤的。

35
“母妃,儿臣应该选哪边?”
“你自己拿主意吧。”
“可是。。。”
“那就单飞吧。”
“诶?”

36
梁帝和林帅分别抱着自己的孩子,逗两个小家伙玩。
“小殊,你跟父亲说,将来长大了要干什么?”
“我要当大将军!”
“好!”
梁帝白了一眼林帅,低下头捏了捏小七的手,“儿子,宝贝儿,那你呢?你以后想当什么?”
小火人林殊等不及景琰开口,急吼吼地抢白,“景琰以后是要给我当将军夫人的!”
梁帝气得吹胡子瞪眼。

37
“小七,刚才小殊说的话其实你不同意的是吧?来告诉父皇是不是。”梁帝贼心不死。
就看见小家伙不好意思似的把脸埋在自己父皇的怀里,撒娇一样的声音叫人心软。
“父皇你记得到时候要赐婚噢~”
暴击N*。

38
穆青拦住七殿下。
“诶景琰你到底加不加入我们金陵boys啊?就等你回话了!”
“我、我不知道。。。”
小青蛙是个急脾气,当下就火了,“诶你怎么能不知道呢!你快决定加不加入,快点!”
七殿下给他猛的一吼唬住了,小鹿斑比一皱鼻子,茫然无措地哭了起来。
“诶别别别!不是你哭什么呀!诶景琰!别哭了我!诶!”
“呜呜呜呜。。。”
“我不是故意的!景琰!别哭了!”
小哭包儿还是不听。
“景琰,在哪儿呢?景琰我来找你—————哇呀呀呀呀呀!穆青!吃我一记林家枪!看招!”

39
“高公公~”
“哎哟七殿下,你什么时候来的。一路上摔着没有?哎呀瞧你这一嗓子,吓得公公眼线都勾歪了。”
“对不起公公~可我是来找你帮忙的。”
“哟什么忙啊,”高公公起身把靖王殿下揽进怀里,“来,跟高公公说说怎么了?”
“我不知道应该加入大梁F4还是金陵boys,因为我既不想皇长兄不开心,也不想小殊不开心。”
“所以小七拿不了主意了是不是?”
“嗯,公公你说我应该加入哪一个?”
“哟,这事儿公公可没办法替殿下做主呢!”高公公看着小七泄气一般垂下去的小脑袋,不禁爱怜地抚了抚他的头,“不过公公听说啊,这世间但凡有解答不了的问题,都可以去一个地方问答案。”
“啊?什么地方?”
“坑蒙拐骗琅琊阁。”

40
“那个谁,你过来。”
“阁主有何吩咐?”
“喏,这个锦囊看见没,你把它拿给少阁主,里头的问题让他解答。”
“这?这可是皇族的布帛。阁主这。。。”
“没事儿,拿给他。翻不了天。”
阁主笑着看了看窗外的青山绿水,“近水楼台先得月是不可能了,至少得给傻儿子搭上线啊。”
“阁主实乃慈父情深。。。”
“主要我也不是很想回答这种傻逼问题。”






评论(86)

热度(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