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34

【我要摆脱葛大爷的沙发,振作起来。】




靳东的到来让整个剧组开始了新一轮的骚动。

老干部虽然叫老干部,但人穿着当季最新款的宝蓝色冲锋衣,搭配九分西裤拉长比例,露出的脚踝衬得整个人时髦又年轻,怎么看都正值一个男人最好的年岁。

而他对面的小狮子呢?这会儿傻乎乎地瞪着圆圆的眼睛,像一只受惊的小麋鹿般呆萌可爱。但那双眼睛在回过神来的时候又是那样的神采奕奕,掩不住的欣喜从里头源源不断地倾泻下来,几乎快要融化掉四周的一切。
好嘛,老干部帅到没朋友,小狮子萌得不像话,关键是两个人之间忽视掉外界的超强电压波是个什么情况啊啊啊!

靳东到底稳重,看了一眼王凯,接着就转身去找导演了。
陈乔恩笑眯眯地推了一把这边不太消停的王凯,“度总,去啊。”
小狮子眨巴眨巴眼睛,还有点愣地说,“那个,你怎么知道他来了?”
“因为跟着八一哥哥有肉吃嘛~”小姑娘狡黠地眯眼,“谁让你那么忙啊,人家东哥只好千里寻妻咯~”
“是寻夫!寻夫!”度总还在嘴硬,一双眼睛却早就偷偷地去瞄自家男人了。他看见靳东先是客气地去和导演、制片人握手打招呼,又让助理把自个带来的礼物分送给工作人员,还跟剧组里的其他演员问好,姿态又谦和又平易,不经意间就圈粉无数。
“哼~在爷的地盘上撩妹儿!靳东你个大头鬼!”度总看见那些女性朋友们痴迷追随的目光,酸溜溜地谇了一口。
“得了吧凯凯,人家东哥这还不是在给你做人情啊!”一旁的苗苗敲了敲小狮子的脑门。
“胡苗苗同志!我现在郑重警告你,如果你再对你的艺人不尊重小心我开了你!”
“你开我呀~你开了我,我马上去给东哥当助理!”
陈乔恩在一旁笑,“凯凯,你这是明显的身在福里不知福!”
“我呵呵!傍上小爷是他的福气好嘛!”王凯皱了皱鼻子。“不是我吹牛啊——”

“王凯。”
“哎,师哥~”

陈乔恩和胡苗对视一眼,“王凯,脸呢?”


小狮子蹦跶着扑过去,靳东顺势给揽了下来,左瞅瞅右看看,嗯,不错,比视频通话里看着还胖了点,可见这伙食还是开的不错。
“哟,精神头儿挺好的嘛,你们导演刚才还说你在片场打瞌睡呢。”
“我们导演可不是打小报告的人哦。”王凯欢欢喜喜地看着他,“东哥你怎么突然来了?都不给我说一声。”
“惊喜嘛。”
小狮子做了个鬼脸,“是哦,还穿得那么风骚~啧啧啧。。。”
“有吗?”老干部顺杆爬,“哎呀,可能是因为最近颜值提升了的缘故吧。”
“哼哼~东哥你现在套路玩的很深嘛~”

老干部展开一字笑,压低了声音附在王凯耳畔,“不瞒你说,当我看了这一期的《幸福啪啪啪》了以后,我才发现原来你还真是越来越会说话了啊。所以到底是谁套路玩得深?嗯?山明水秀?”


“苗苗姐,我怎么感觉凯凯脸红了?”
胡苗苗同志感慨的拍了一下女伴的肩膀,“不如你这个红苹果小姐的微博ID,让给我们家艺人好了。”
“不要,你们家艺人比较适合'地主家的傻儿子'这个ID。”红苹果小姐冷漠拒绝。

评论(2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