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32

事实上,当那期信息量颇大的节目播出的时候,六个人谁也不在谁身旁。他们奔走于形形色色的通告之中,在一个又一个片场来回穿梭,万千光芒背后,是如人饮水的冷暖自知。
霍建华在飞机上听见助理说今天是周六,忽的想起节目开播的日子,把手机掏出来打开优酷一看,App的头版就是《幸福啪啪啪》。
“要起飞了,关手机吧。”助理在旁边提醒。
“这期节目你看了吗?”
“还没,没来得及。”
霍建华盯着占了手机三分之二面积的头版内容,心里有点忐忑,嘴角不自觉地就瘪了瘪。
“你下飞机就可以看了,咱们直接去酒店。”
漂亮的空姐走过来,“霍先生,不好意思,飞机马上就要起飞,请您——”
“知道了知道了。”男人有点不耐烦地把手机塞进衣服里,又瞥了一眼助理,扬着下巴神情骄矜地说,“反正也没什么好看的,谁截的图,我看着那么丑。。。”




小助理在一旁默默的忍住笑,他知道自家艺人在别扭个什么劲儿。





张鲁一在《九州天空城》的片场跟导演聊戏,天气有些闷热,他的古装造型是一头中分的长发,这会儿厚重地盖在脖子上,热得他有些郁闷。
“鲁哥热吗?”
“有点,关键是头发太厚。”
“诶我跟你说啊,之前剧照曝光的时候好多网友都说你这个造型有点惊悚哦,哈哈哈哈。”
张鲁一无奈地看着导演,“就是啊,我也没把小赵化妆师给得罪啊。您是不知道,靳东您认识吧?演员,啊啊对,对就是那个明楼,嗯,他跟我同学啊,这小子那天还特意给我发微信笑话我呢!好家伙说我是什么,鞋拔子脸,我呸!”
在一旁搭戏的女演员“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鲁哥别这么说,我看您参加的那个综艺节目里,老帅了!特别爷们儿!”
“哦你说那个。。。诶今天周几啊?周六啊,嘿那昨天晚上的我都没看呢!”
女演员闻言又露出一个有点暧昧的笑,“那您可得好好看看,特别有意思。”








尹正在家里收拾东西,尹妈妈在厨房里忙活,一边炒菜一边问儿子为什么没叫张鲁一一起回来。
“他拍戏呢,忙得很。”
“哦哟,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呀,你待会儿把这个汤带回你们家去,他回来了你给他热一热。”
“妈,他拍戏要好几个月才回来呢,我上哪儿给他热汤去。”尹正笑着开电视。
“这样啊。。。诶!你注意眼睛,别歪着看电视!”
“嗯嗯知道啦知道啦。”
小包子懒洋洋地答应着,男人的脸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出现在刚打开的电视屏幕上。
熟悉的,遥远的。





“请问在什么时候,您觉得您的另一半很优秀呢?”
男人有点愣,对着镜头傻乎乎的笑,“什么时候啊,他什么时候都很优秀啊。”
尹正对着电视翻了个白眼,“傻样儿!”
嘴角却偷偷地往上翘。
“具体一点的事呢?”
“具体一点的。。嗯,我想啊,其实我跟小尹在拍他来了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他会因为一个动作的不精准而反复要求重来,有一幕戏是演他中弹嘛,然后小尹拍了几次都觉得不太满意,主要是他觉得自己没有充分体现出人物当时的恐慌和绝望。他就一个人拿着剧本窝在那个小房间里面,然后让自己进入那个氛围。”
“他真的很努力地想要演好对吧?。”
“对,很努力。然后当时我觉得他可能有点紧张,所以我就想说进去安慰他一下。我们之前就挺熟的了,他就跟我说他说鲁哥,要不你来开枪。”
“他要您开枪?”
“对,当时我没有明白他的意思,本来不是我开枪的嘛,然后我是站在那个镜头外面就拍不到的地方开枪的,但那一条他演的很好,一条过,情感很逼真。”
男人说着有感而发一般点了点头,“我那个时候站在镜头外,但我看见镜头里他的眼神,很无助,很绝望,仿佛是被爱人背叛的眼神。”
“那个时候。。。”
“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啦。”男人盯着镜头,神色收敛得有些肃穆,“当然了,在那个时候我就确定了,他就是我要的那个人。”

















“小尹啊,我好像听见鲁一的声音了呀。”
“没有妈,你听错了,我看动物世界呢。”


评论(2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