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31

“好啦,那么这一场,搭帐篷技能比赛获胜的是靳东,而厨艺比赛获胜的就是我们的霍建华啦!”
小狮子正让他东哥给擦着嘴呢,闻言猛地瞪圆了眼睛,模样如同一只受惊的小麋鹿。
“第一名是你呀?”
他转过头去看靳东的眼神明亮璀璨。
那不是一个疑问句,而是一个惊叹句。
东boy揉了揉他的头发,“哥哥答应你的事情哪样没做好?你呢?你答应给我做的晚饭呢?”
“华哥不是帮助我。。。靳东你手上有油你摸我头发!啊!”
“有油也是你嘴上的油。”

“好各位帅哥们,接下来进行最后一个环节,我们将给出六个命题,你们六位将逐一回答这些问题,而地点——”导演神秘地笑了笑,“就在我身后的这间小黑屋里。”
“哇,”胡歌有些吃惊地看着导演,“你这得是多么限制级的问题啊,都不能正面回答,还得在小黑屋里回答?”
“诶诶诶,先说好啊,涉及到个人隐私的我们一概不答啊。”张鲁一补充了一句。
“放心吧鲁哥,我们是正规节目。这一期节目播出后我们会在官网上发起一个投票,根据你们回答的内容,观众票选出最佳答案,那个人就是本次真心话比赛的冠军。至于你们六位呢,也只有等到节目播出的时候才能知道其他人说了些什么话了,在此之前我们导演组是不会公布的。”
“呵呵呵,确实正规,只差把艺人玩死了而已。”
“好了,来吧六位,抽题吧!”

“好第一位,有请霍建华。”
睫毛精站起来看其他五个人,“你们能不能不要拿出那种看烈士慷慨赴死的神情看我。”
“华哥,加油~小黑屋在等你。”
“霍霍,”胡歌在后头给他抛飞吻,“好好答啊,我可是很期待的哟~”

等到靳东从小黑屋里出来,导演叫了王凯的名字。小狮子有点担心,又故作镇定地对大家笑了笑。
“怎么把我放最后一个,我压力很大啊。”
而老奸巨猾的东boy本来都准备坐下了,一听这话又站直了迈到王凯这边来。他靠得近,垂头就是那人莹白的耳廓。
“好好答,答不好的话。”他有意不说了,呵气的嗓音性感到不行。
小狮子心里发笑,表面上却很是稳得住。他摆出一副天真顽皮的表情看着男人,仿佛无知稚子一般懵懂烂漫。
“诶?答不好的话会怎样呢?嗯?东哥?”
回应他的是腰窝间的一次不轻不重而又暧昧非常的揉捏,在镜头拍不到的角度里,男人展开标准的一字笑,眼眸锁定他的眼眸,专注深邃,怎么看都是势在必得的意味。

“答不好的话,回来家法处置。”


【你考虑好,小狮子。】


【所以他们到底回答了些什么问题?】

评论(19)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