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30

【久违了我的国民CP们。】


霍建华冷漠地注视着匍伏在自己脚下的两颗毛茸茸的脑袋,忍住踢出左脚的冲动,弯下腰摸了摸右脚边的脑袋。
“凯凯乖,先起来。”
小狮子抬起头看他的眼睛湿漉漉的,氤氲成山林间清新的风。
“华哥,你要是不救救我,晚上东哥会折腾死我的。。。”
“这个我理解。毕竟饭没吃饱,总要找一些其他的东西吃饱。”
“华哥!你就可怜可怜我吧!”小狮子拿头拱他的腰窝。
霍建华顿了几秒,满心都是“哎呀我的小狮子好萌呀怎么办好想捏一下他的脸”的变态想法,盘算着晚上一定要哄他跟自己睡,嗯,然后再使劲儿揉他的脑袋捏他的脸。
霍建华把小狮子提起来,笑眯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凯凯你去一边坐着玩哈,晚饭我来解决,不要担心不要担心。”
“华哥~~~”

而跪在左边的尹正见状也立刻东施效颦,拿他的大脑袋猛地撞上霍建华的腰。
“华哥!你也可怜可怜我吧!”
老干部一声闷哼,左腿反射性飞踢。
“嗷!”
“而至于你么尹正,呵呵,极限挑战正式开始,have a nice day~”
“不!!!”

靳东搭完帐篷累的够呛,一回头看见自家宝宝舒舒服服地歪在吊床上,正拿着手机傻笑。
“凯凯。”
“诶?”宝宝支起脑袋看他,“东哥你搭完帐篷啦?”
“你躺那儿干嘛呀,成心让我俩晚上喝西北风啊?”
小狮子闻言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儿,“华哥给我们做,华哥他说帮我做晚饭哒~”
嚯,好小子,还真会使唤人。
靳东放下包,走过去捏了捏他的脸,“别躺着玩儿手机。你自己躲懒是不是?让霍建华给你做饭。”
“没有啊,”小狮子在吊床上耍赖,浑身扭得跟牛皮糖似的,“怎么一个两个都爱捏我的脸呀。。。明明是华哥自己良心发现,要献爱心,主动来帮助我的。”
“小赖皮!”
“是真的!”
“那你也不能光是玩儿呀,去帮你华哥打个下手吧。”
“唔。。。好吧。不过刚刚就是华哥把我赶过来的,他说我尽添倒忙。。。”
“打个蛋,洗个菜总会吧?乖,听话,你华哥今天也累着了。那么多人要吃饭呢。”
小狮子乖乖从吊床上爬起来,“我去帮华哥,诶,话说小尹不也在做饭呢吗?”
靳东瞥了一眼正在颠勺颠得满头大汗的张鲁一,“如果算上场外援助的话,的确。”

老干部手起刀落,热油猛火,炒出来的菜那是一盘接一盘。小狮子老老实实地在一边站着,他华哥说放盐,他就撒一勺盐;他华哥说加水,他就舀一勺水,倒也算是打着下手。
靳东站在旁边看着,笑得无奈又宠溺。
“哥。”胡歌蹿上来揽他的肩,“看来你在家里的地位确实不太高啊。”
“何以见得?”
“就看王凯这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模样,家里的大小事情也是你在做吧?”
“他傻乎乎的,很多事自己都顾不上来,还——”
“得得得!别解释!解释就是掩饰。哎呀看来我哥真是戏里阳刚硬汉,戏外家庭煮夫啊。这身份切换的,啧啧啧~”
“嘿!你小子!”
胡歌冲他吐了吐舌头,泥鳅一样滑到了霍建华那边,隔着距离朝靳东喊话。
“哎呀~还是咱们凯凯福气好呀!”
小朋友歪着头迷糊地看着他,“我?为什么?”
旁边切菜的华哥头都不抬,“他说你傻人有傻福。”
“别瞎说。”靳东的声音从那头传过来,“他是说你嫁得好。”

“可以,”张鲁一从大锅里伸出脑袋,“靳东这种自夸的方式可以,很强势。”

评论(38)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