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 番外肆


【还是趁着热乎劲儿撒把糖呗~】


萧景琰牵着蔺晨,早早地候在大殿门口。小家伙抿着嘴唇,攥着蔺晨的手心满是汗水,紧张得一目了然。
“宝贝儿。”那个人却像是个没事人似的,懒洋洋地歪在他身上,把热热的呼吸都洒在他耳窝里。
“哎呀~”小七宝宝觉得痒,绵绵地推了一把蔺晨。
自然是推不动的。
“宝贝儿,别担心,老头子保准儿喜欢你。”
“真哒?”
蔺晨笑眯眯地“嗯”了一声,“那必须的啊。”
一旁的蒙大统领也是真好心,看着靖王殿下这般紧张,拿自己最温柔的声音开了口。
“殿、殿下不必担心,俗话说得好,丑媳妇儿迟早要见公婆,殿———殿下?殿。。。我、我又说错话了?”




当蔺晨看见自家老爹跟朝廷钦犯一样给五花大绑押进来的时候,少爷从鼻腔里哼了口气,干脆的甩了他爹一个大白眼。
“听说你在城楼底下开 party呀?”
琅琊阁主一看儿子乐了,“为父是组织了一个草莓音乐节。”
“要点脸!你这样作死我做驸马的也很难保你啊。”少阁主凉凉地笑。
“要点骨气!我对外宣传的都是我琅琊阁娶少奶奶。”老阁主面不改色。
“你有骨气?给人赶鸭子一样押进来。据我所知你不应该打不过林燮啊。”
“我儿年少,不懂为父的情趣。”
“什么情趣?”
老阁主冲着林燮抛了个媚眼,“捆绑play~”




“高湛!外头何事如此吵闹?”
“禀陛下,林帅和琅琊阁主又打起来了!”
“。。。混账!他们到底有没有把朕放在眼里!”




“一点儿没乐子!”琅琊阁主甩掉身上的绳子,满脸不高兴地推开了赤焰主帅。
“我跟你打架的时候最有乐子。”林燮给他气笑了。
“滚滚滚!文化人不想跟你讲话!”阁主理了理自己的头发,“要我说你们大梁皇室永远这么无趣,做事一板一眼,人嘛又———哟嗬!!”
老阁主两眼放光。
少阁主暗说不好!



“小琰琰~~~”



少阁主难得抽出了同款折扇。
“爹,放开我媳妇咱们还是相依为命的父子。”


评论(39)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