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 番外壹

梁帝给琅琊阁主发了一条私信。
而当那个小红点出现在琅琊阁主许久都不曾更新的微博里时,素来沉稳内敛的阁主拢着衣袖撤了书画,笑得肆意张扬,形象全无。

“敢问阁主何事之乐?”
“老子这就要发财啦!”

点开来看,只有一句话,却很是符合萧选的性格。
“联姻,速来。”
阁主撇了撇嘴,“哟呵,这是给我脸呢还是给我家那臭小子脸呢?还能说出'联姻'两字。”
“不然以梁帝的风格———”
“那老匹夫一定会说,赶紧的天家恩赐扶弱济贫你儿子祖上积德选上驸马了,快来跪恩。”
“。。。。。。那阁主还去吗?”
“去啊,当然去了!我儿子娶媳妇儿了我必须去高堂上坐着等这傻逼来跪我啊!我想这出想多少年了!”
“。。。阁主此番前去应该不止如此简单吧。”
“讨厌~偏你鸡贼!是啦是啦,好久没去金陵兴风作浪了,大概那些老炮儿都忘记有我这根搅屎棍了。老子这次去,一定要弄出点大动静,否则真让让萧选啊林燮啊这些癞蛤蟆以为我做情报做傻了呢。”
“他们哪儿敢呐。。。”
“行了别逼逼了,去把我的衣服折扇准备好,白衣服啊!老子要演一出楚留香踏雪寻梅!”
“。。。。。。”
“看你表情不对呀,要不花无缺水中捞月?”
“。。。。。。”
“豁出去了!小龙女灯下起舞!这总行了吧!”
“阁主!阁主算了!您老悠着点!我看您还是老老实实演北极熊开春觅食吧。”
“滚,滚出去。”

琅琊阁主气消得快,这会儿笑眯眯地收拾好了包袱细软,从马厩里挑了一匹老到看不出是驴是马还是骡子的瘦马,揽着马脖子自拍了一张,发朋友圈了。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它去联姻~”

远在金陵的梁帝看见了,气得摔了手机砸了液晶屏。
“混账!照你这样进度条!何年何月才能到金陵!”

蔺阁主乐呵呵地看了,手指翻飞给梁帝发了一个表情包。

———对方不想跟你讲话并向你投掷了一枚肥蔺晨,隔应死你。






评论(48)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