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28



爬上黄山山顶的时候,王凯累得整个人都挂在靳东身上。他的脸贴着靳东的脖子,微汗的皮肤交磨着,呼吸带起一阵一阵的热浪,激得靳东下巴发痒。
“累着啦?”他明知故问。
回应的是小狮子唧唧哼哼地喘息。
靳东一只手搂住王凯的腰身,腾出另一只手撸了一把小狮子毛茸茸的脑袋。
真可爱,他想。

“安营扎寨!安营扎寨!”胡歌倒还活蹦乱跳,背着大包小包也不嫌累。他几步冲到前面来,拉着节目组咋呼,“快快快,休息区走起来,我们家霍霍都快被累傻了!”
导演往后瞄了一眼,果然见霍建华有气无力的跟在后面,眸光涣散,明显是累着了。
“快了,前面走几步就进服务区了。”导演答应着,“胡歌,你去陪陪华哥,马上就到了。”
“哎哟你说我华哥多爷们儿的人啊,都累成这样。”胡歌插科打诨,又撺回到霍建华那儿,把背上背着的大包小包胡乱挂到身前,对着霍建华扎了一个马步。
“干、干嘛?”霍建华给他一系列的动作搞懵逼了,条件反射就想冲着他的屁股来上一脚。
“来来来!上来!我背你。”小伙子兴致勃勃地说。
“你有病啊。”霍建华推了他一把,不过也没推动。“哎呀快好好走路!别挡着!快点!”
“诶你当我跟你开玩笑呢!”胡歌直起身子扭头往后看,“赶紧的,我背你,几步就到了!”
“你不累吗你个神经病!”霍建华给他滑稽的模样逗笑了。
“为了节目效果啊华哥!”胡歌冲着前面跟拍的摄影师打眼色,“赶紧的啊,拍啊,这下收视率,啧啧。”
霍建华笑了一声,“你倒是有头脑。”
“来来,快上来。”胡歌还保持着半蹲的姿势,直到霍建华慢慢地搂住他的脖子。
“得嘞,请好吧您!”胡歌一个耸肩提力,稳稳地把霍建华背了起来。

人群爆发出欢呼。

“可以啊老胡!你可真是二十四孝好男人啊!”
“就是,瞧着疼媳妇儿疼的!真爷们儿!”
小年轻挑了挑眉,笑得格外得意。
“那是!我自己的媳妇儿我不心疼谁心疼啊!”
霍建华难得娇羞地在后头拍了一下他的背,“你少贫两句会死啊~”
“啧啧啧,”尹正隔后头咂舌,“这恋爱的酸臭气哟~~~”
霍建华回眸一笑,眼角眉梢都是快活。

张鲁一看着所有的摄像机都在集中跟拍胡霍CP,趁机凑上来跟尹正说悄悄话。也不知道嘀嘀咕咕了些什么,就看见小包子一张脸渐渐就红透了。
“怎么样?”鱼旦笑得稀烂。
尹正别扭地拧过脖子不去瞧他,“你就是个坏叔叔。哼!”

“你真不累?”
背了快十分钟了,胡歌连气都不喘。
“不累。”
他偏过头,霍建华见了心领神会地把脸靠过去。
“霍霍。”
“嗯?”
“我刚才骗你呢。”
“嗯?”
“我才不是为了什么节目效果呢。”
男人燥热的呼吸染红了霍建华白软的耳根。

“我就是想背背你。特别想。”

靳东眯着眼看着前方的胡歌,不由得发笑。
“哎呀你别笑!”肩上挂着的王凯有气无力的捶了一下他的胸膛,“你一笑我耳朵痒。”
他垂头,怀里的小家伙是真累着了,眼皮耷拉着看地上,晕晕乎乎的,压根没注意前方的动向。
“你看,胡歌把霍建华背起来了。”靳东跟他说话。
“嗯?”这倒是提起了小狮子的兴趣,他垂了半日的脑袋终于是抬起来了,“哦哦哦~我看见了!胡儿真厉害呀!”
“这也叫厉害?”
王凯回头瞥了一眼靳东,“大哥,您仔细看看,咱们爬了多久的山了,谁还有体力去背人?”
“就这点路。”
小狮子炸毛,“什么叫就这点路!我都累得。。。等等!哎你的意思是说我的体力不行咯?”
男人老老实实地点头。
“你!你讲不讲理呀东哥!”小狮子张牙舞爪地在男人跟前叫唤,“明明是你昨天。。。”
说不下去了。
“我昨天怎么了?”这个时候不顺藤而上还叫老流氓吗?
小狮子瞪了他一眼,耳廓却悄悄红了。

真可爱,他想。
真不禁逗,他心里痒的难受。

“好了好了。”得哄着,不然晚上就不听话了。
小狮子嘟嘟囔囔着重新窝回他怀里。
靳东觉得这样王凯实在是可爱,连耍小性子也拿捏得稳分寸,心里又软,生气也不过三分钟。
哪儿都是乖巧。

“小气包儿~”
“靳大头!”
“啧,还顶嘴呢!不累啦?”
“唔。。。累死本宝宝了!”
老干部皱眉,“这又是什么流行语?”
回应他的是小狮子低低地笑声。
“好吧,好吧。”老干部突然弯下了腰,搂住小狮子的腰身,一个公主抱把人稳当当地抱了起来。
“啊!”这次回应他的是尖叫了。

人群再一次爆发出热烈的欢呼。

“干嘛呀!”王凯还没缓过神来,特别不好意思地捶着靳东的肩膀,“快放我下来!快点儿!”
男人不理他。
“哎呀都看着呢!你多大了东哥!”
还是不理他。
“快点放我下来呀!你不累吗你!”
“本宝宝同志,建议你现在还是消停会儿,省点力气,”靳东把嘴唇贴近他耳朵,用最轻最软的气声撩他,“因为再过一会儿,估计你会更累的。”

张鲁一瞠目结舌地注视着靳东抱着王凯大步流星地往前走,不由得咽下到嘴边的“你大爷的”,改换成赞叹,“可以啊靳东!好家伙真牛啊!”
前面的胡歌扭头一看这情况也乐了,“嘿!我哥这是宝刀未老,厚积薄发呀。”
老干部冲他笑,怎么看都是炫耀的意味。
“某个叫本宝宝的同志累着了,我只好卖卖力气让人家歇会儿啊。”
王凯脸都红透了,搂住靳东的脖子不吭声。
趴在他背上的霍建华抬手隔空给王凯比了个飞吻,“别不好意思,凯凯,咱们爷俩天生就是享福的命~”

尹正一听这话使出最大的力气拧了一把张鲁一的胳膊,“你要是现在不把我弄腾空老子就打死你!”


“哈哈哈哈,”霍建华贵妇一样矫情的回头,“那简单,我一脚就让你上天,保证腾空。”



评论(58)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