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27




黄山风光壮美秀丽,烟云笼罩之下,宛如蓬莱仙境。摄影发烧友靳东举起单反,对着眼前的美景就是一顿大拍特拍。
张鲁一擂了他一拳,“诶,你别老拍景啊,你拍拍人啊。”
靳东头也不回,“你一张马脸有什么好拍的?浪费我内存。”
“拉倒吧你!你一大脑袋就占了屏幕的三分之二了,哪还能看到后面的景啊?”
“嘿!你是存心来跟我抬杠的是吧!”
“德行!”
张鲁一不跟他贫了,自顾自地走向尹正,小孩儿也拿着手机,东拍西拍的很是兴奋。
“嘿,拍谁呢?你男人在这儿呢。”
尹正回头冲他翻白眼,“膈应人嘛你这是。”
“不是这怎么是隔应呢?你快把手机调一下,咱俩自拍一张,来来来!”
小孩儿笑他自恋,却也兴致勃勃地照做了。他把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打开,扯着男人的胳膊,“诶你过来点!来,看镜头啊,诶你看镜头!”
男人连忙把头靠过去,一只手搭在小孩儿脖子上,亲昵地脸挨着脸,一起冲着手机傻笑。
“一二三!好。”
尹正点了美颜相机的勾勾,腾出手捏了一把张鲁一的脸,“早上刮胡子没啊你!扎死人啦!”
“嘿!合着谁都跟你似的细皮嫩肉?”张鲁一满不在乎地笑,“哎你看,这美颜以后还是很帅的嘛!”
不远处的靳东毫不留情地开炮,“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靳东你奶奶个腿儿!”

胡歌没心情加入战争,他一左一右垮了两个包,还得牢牢地扶着绵软的王凯,当真是累的够呛。
“胡儿,这期节目拍完以后有什么打算啊?”王凯挂在他胳膊上,缓缓慢慢地走着。
“我和霍霍得去北海道拍一组照片,杂志给约好了的,这期录完就走,你呢?”
“啧啧,羡慕呀。”王凯抿嘴笑,“我就回组拍戏啊,还能怎样?”
“别太拼了凯凯。”胡歌看着王凯尖尖的下巴,“我好像感觉你又瘦了。”
“是吗?我还觉得自己胖了点呢。”
“胖啥啊!你那下巴尖得都能戳死人啦!”胡歌把包往上背了背,“你自己平时要多吃点,工作再忙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身体。”
“来我来背,”王凯说着要去接胡歌手里的包,被胡歌拉开了。
“别别别!一会儿东哥看见非得揍我!”胡歌嬉皮笑脸地看着他,“我自己的嫂子,我不心疼谁心疼啊!是不凯凯?”
王凯耳根子泛红,对着胡歌的肩膀软绵绵地捶了一下,“你就贫吧你就!你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小子!”
“得了吧嫂子~你现在可是自顾不暇呢!再说为什么非得等明天啊?”
王凯看着他不怀好意地笑脸,一时间也只有低下头装鸵鸟。

。。。都怪靳大头!

“晚上在山顶的服务区搭帐篷,两人一组啊。”
张鲁一跳上去跟导演咋呼,“诶导演!你说清楚啊,是原配一组呢,还是现配一组啊?”
导演看着他笑,“你想怎么分组啊?”
“那当然是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啊!”
导演哈哈大笑,“鲁哥,您那把钥匙,别是生锈不灵了吧!”
靳东一听乐了,赶忙接上话,“是啊,你那把钥匙,别是不举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哦合着跟你似的,到处乱发情!”张鲁一咬牙切齿地看着靳东,“老不要脸!”
“要不要脸无所谓,老当益壮就可以了。”靳东意味深长地拍了拍张鲁一的肩膀,“哥们儿,有什么问题了就去看看,要是真生锈了就上点油什么的,别不好意思藏着掖着。”
“靳东老子要弄死你!”

“霍霍,”王凯懒得看靳东和张鲁一打嘴仗,跑到一旁找霍建华要零食。霍建华坐在塑料板凳上,眯着眼看胡歌拍照。
“这么能跑?腰不疼了?”开口就是挪揄。
王凯红着脸推了他一下,“你能说点别的吗!”
“来来来,坐着吃饼干。”霍建华把饼干递过去,脸却一直转向胡歌那一面。
“看什么呢。”
“你看胡歌,跟个小孩儿似的。”霍建华看着那个高挑的身影一蹦一跳的,“拍个照都那么顽皮。”
“是不及你老干部的稳重~”王凯给嘴里塞了一块儿饼干,“胡儿说你们要去日本拍片啊?”
“啧?日本拍片这词儿怎么听起来这么奇怪呢!”
“哈哈哈哈哈。”王凯被逗笑了。
“你呢?不找个机会跟你靳哥哥出去浪漫一把?”
“哎,”小狮子把脚伸直了,“这不也是没时间嘛。他忙,我更忙。”
“看出来了,所以这一碰面才干柴烈火地烧个没完呢~”
“哎呀!”小狮子恼羞成怒一般红着脸挠他。

张鲁一吵累了,拉着尹正去一旁喝果汁儿。
“宝贝儿,待会儿咱俩可得一个帐篷啊。”
“好。”
“你去撺掇撺掇,让王凯和霍建华睡,气死靳东那个老不要脸的!”
“你行啊张鲁一!合着丧良心的事儿都是指使我来做是吧!你可真够意思!”
“别别别!”男人上去揽住小孩儿的腰,笑得跟条大狗似的,“我不管!我不管了。我管他们谁跟谁睡!只要咱俩睡一处就成!”
“。。。滚蛋!你少碰我!”


胡歌趁着靳东不注意,鬼鬼祟祟地把他的单反偷过来。
“一路上瞎拍啥呢?我看看。”
嚯,这一看,小年轻抱着相机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嘴里不禁发出啧啧地赞叹。

黄山风光那样美那样奇,层峦叠嶂,松石掩立。然而记录在靳东单反上的,全是秀美风光衬托下,王凯清瘦而英挺的身影。

【老一辈艺术家的浪漫你不懂。】




评论(42)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