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事实上一个写暴走漫画风格的人是不适合做爱格的文艺写手的。】


【天知道我的搞笑哪里去了!一本正经谈恋爱好累。】


【少女心都给鸽主和小鹿斑比。】



97
萧景琰想得很清楚。
结局无外乎是两种,与皇长兄跳舞,或者与小殊跳舞。
他喜欢与皇长兄跳舞,大大的手掌囊括住自己的小手,掌心传递叫他心安的温热触感,是来自于兄长的慈爱与包容。
或者与小殊跳舞也很好。那是最好的玩伴之间两小无猜的默契与交融。小殊是他生命里灼灼其华的火焰,热烈而诚挚地围绕着他,给予他欢笑,一刻也不曾熄灭。
亲人与朋友,是小七长到如斯年岁里,所拥有的最珍贵的东西。
小小的团子捏着手里精致的水牛面具,那玩意儿捂在脸上惹得他出不了气。他玩了一阵,觉得无趣,便迈着小腿跑到窗边,听着下面的欢呼与喧闹,看着拥挤的人群,微微踮起脚想要找寻熟识的身影。

唔,先来的是皇长兄还是小殊呢?
靖王殿下退回到楼阁中央,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抠着木刻面具,心里有一搭没一搭地盘算着。
因而突然炸响在耳畔的声音,足以让毫无戒备的小团子吓到浑身激灵。

“美人儿。”

98
没理由是这个局面啊?
男子立在窗前,准确地说是倚在窗框上,足尖轻盈如蜻蜓点水,白衣赛雪,墨发纷飞,一副玉制的鸽子面具,怎么看都是陌上人如玉,公子———

“来人呐!救命啊!肥鸽子精来抓我了!救命啊!”

99
“别别别!”肥鸽子精从窗户上跳进来,硕大的身躯震得楼板都是一颤。
妈的!一着急忘记用轻功,连着陆的姿势都不完美了!肥鸽子精愤恨地这样想着。
而一脸懵逼的靖王殿下,给他这一跳吓得连喊人都忘了,只是紧紧地攥住手里的木雕面具,仿佛随时准备好照肥鸽子精脑门儿上来一下。
“嘿嘿,美、美人儿~你别紧张啊,别害怕,我不是、呃、肥鸽子精。”真是难以启齿的昵称。
“那、那你是谁!”小团子紧张得嗓子都尖了。
“我是专程来参加这次舞会的仙德瑞晨。”
“什么玩意儿?”
“仙德瑞晨,天生的仙子。”肥鸽子精大言不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窗外是我的南瓜马车,诶你看,我还有水晶鞋呢!”
靖王殿下颤颤巍巍地瞥了一眼他白衣下船一样长的雪地靴,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你骗人!你不是灰姑娘!你是快乐的大脚!”

100
“宝贝儿!不哭了成不?”肥鸽子精抓住机会,不怀好意地扑上来,不管不顾地抹上靖王殿下的小脸儿,生生把人家当个团子搓。
“唔。。放。。方块窝!”小水牛手脚并用地反抗,无奈肥鸽子精修为太高,段位太深,小家伙扑腾得都没力气了,他还是笑眯眯地捏住团子脸不放。

“美人儿,可能你还不知道呀,我想你这张脸,已经想了好多年了。”

101
“不哭啦不哭啦~祖宗,你再哭我可就要掳走你了。”
果然给止住了。
小鹿斑比哭得眼眶红红的,肉嘟嘟的小脸蛋儿带着明显的不高兴,却让肥鸽子精无论怎样也不舍得移开眼睛。

“你、你做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因为你好看呀。”
“这个本王清楚,本王可是一线男团鸽鹿刀的颜值担当呢!”
“是吗?”肥鸽子精乐了,“那你们团里有几个人啊?”
“两、两个。”
“那另一个是什么担当呢?”
“rap担当。”

102
“你真的是仙子?”
“是呀。”
“那我也要看你的脸!”
“好呀,一会儿就给你看。”
折腾累了的小七扑倒在椅子上,气喘吁吁地盯着对面的男子。他还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双手拢在袖子里,站立得松垮稀疏。面具掩映着他的脸,唯有一双眼睛,定定地注视着自己,没来由的惹得靖王殿下一阵心慌。

“哪个仙子像你这样放浪的?”
“嘿嘿,”仙子笑得格外粗犷,“我也觉得,我觉得仙子就应该是你这样的美人儿。”
“按照我皇长兄的话说,你这样的就叫流氓。”
“你皇长兄忽悠你呢,天下这样大,他哪里知晓何为流氓!”
“唔!你不能这样说我皇长兄!我皇长兄是极聪明的人!”
“没我聪明!”
“有!”
“拉倒吧宝贝儿,这么跟你说吧,你认识的人里就没有比我聪明的!哪怕是你皇长兄,或者林殊。”
“你怎么知道小殊?”
“我是神仙嘛~嘿嘿嘿嘿~”

小团子听着肥鸽子精得意的笑声,觉得自己非要扳回一局才解气。
“有!有一个人!他比你聪明!”
“说吧,是哪个傻逼?”
“琅琊阁的少阁主,蔺晨!”
“噗——”

103
“哦?蔺晨?他是谁?”老流氓揉揉自己打肿的脸,故意摆出一副疑惑的样子,等着小团子接下文。
靖王殿下见他不知道蔺晨,果然愈发得意起来。
“哼!原来也有神仙不知道的人呀!咳咳,那让本王来告诉你吧!”
“蔺晨是琅琊阁的少阁主,你知道琅琊阁吗?琅琊阁尽知天下事,超级厉害!”
“有多厉害?”
“蔺晨最厉害!他什么都知道呢!他是最聪明的人!”景琰的眼睛亮亮的,像是邀功一般迫切地倾吐着对于蔺晨的崇拜。他拿自己软糯的嗓子,一声接着一声,喊得全是蔺晨。
蔺晨送给他的小鸽子。
蔺晨写给他的信。
蔺晨许诺将来带他去的地方。
蔺晨捎来的那张画像。

蔺晨,蔺晨最厉害。

琅琊阁的少阁主活到现在,头一回明白心口滚热的滋味。
仿佛三伏天降下来的暴雨,九寒日呈上来的火炉,不不不,这都不够,那是拨云见日的欣喜,是无声暗夜里灿然出落的星辰,是漫长年岁里寄于远方的喜翼突然给予馈赠之音。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在琅琊山巅舌战群雄,逼退十万大军都不曾骄傲自满的蔺郎,却在这样一个稀松平常的静谧月夜里,因为一只小鹿的生涩回响,而忘却了一切旅途奔波的苦难与辗转反侧的相思。

104
“唔,你说了那么多,那个蔺晨现在在哪里呢?”肥鸽子精看向窗外,“是在楼下吗?”
方才还亮晶晶的眼睛被垂下来的睫羽掩映得黯然无光,小七似被人抽去气力一般松懈下笔挺的脊梁。他软软的趴回椅子上,耷拉着脑袋,展露出一个稚子的脆弱与柔软。
“他不在这里呀。”
蔺晨眼里波光粼粼。
“那他在哪里呀?”

小团子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他支起身子,把手捂在心口,对着肥鸽子精展开一个又甜又糯的笑。

“他在这里呀。”



评论(192)

热度(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