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最近圈里发生了令大家不愉快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冷静对待,对于错误不姑息也不责难,给予每个人以振聋发聩的警醒与相逢不易的宽容,让我们喜爱的初心与生活里不明灭的向往得以岁月静好,璀璨如初。

无论发生过什么,真心感谢一如既往支持我鼓励我的小天使们,你们的每一次比心,每一次点赞,每一次推荐,每一次评论,于我而言,都是琐碎时光里难得的温热与感动。我们是那样萍水相逢毫无交集的陌生人,却因为共同的爱与信仰被结合在一起,以你们的方式,以我的方式,默默守护着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以骨血铺就民族和平之路的楼诚。
无论是手足还是情人,是刀锋还是灵魂,他们终归以那样荣耀飞扬的姿态,宁折不屈的脊梁,铜墙铁壁的舍生忘死,为我们的人生,留下不可泯灭的热血难凉。

没有理由去破坏,去伤害,去放弃。

我想我是不会离开这个圈子的,为了楼诚,为了你们。

























哦对了,这个是霁月清风的琅琊阁少阁主去顶楼幽会奇迹琰琰的概念图。

评论(2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