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73
林殊一拍大腿,“好!定了!计划名字就叫'拯救失足少年萧景琰大作战'!”
萧景睿很不给面子地喷了一口茶,“小殊哥哥,你能不能把自己定位得高端一些?!”
“那你说叫什么?”
“嗯,应该叫'重获圣心大作战'!”

74
“不自量力!不自量力!”献王屁股上的伤还没好,骂人时呲牙咧嘴的模样很是好笑。
“他们几个小屁孩还要办什么假面舞会!别以为我不知道林殊存的什么心!哼!想都不要想!”
誉王少年老成地饮了盏茶,掸了掸衣角,“林殊想办舞会无外乎是要挽回景琰的心,由此可见景琰这段时间是有多冷落他。我倒觉得目前林殊的事并不棘手,要紧的在江湖。”
“老五,你的意思是?”
“呵,办个舞会而已,他们办得难道我们就办不得?”誉王放下茶杯站起来,伸出一根指头戳了戳自家哥哥那不中用的脑子,“你现在还不明白?只怕我们扳倒了一个林殊,后头还有更大的劲敌!”

75
“你说景禹哥哥要和我们合并举办舞会?”
“是啊。”
“啊啊啊啊萧景宣那个猪头三,我当初真应该把他打得下不来床!这下好了,他们插一脚,三个弟控,我一晚上都别想靠近景琰了!”
“小殊哥哥你别急啊,我有一个好办法!把舞会的地点设在邀月楼,那楼高百尺,一共七层,每一层分派不同的人守阵,只有分别打败七层楼的人,才能去到顶楼,找到靖王殿下。”
“好主意啊!超级马里奥啊!采蘑菇的老流氓啊!诶,但这守阵之人必是武艺高强之人!不然拦不住誉王他们啊!”
“小殊哥哥,容我提醒你一下,你的好友蒙蒙已经上线了。”

76
“卑鄙无耻!快!去告诉谢玉,无论用多少银子,务必给我买通蒙挚!快去!”

77
静妃娘娘抱着怀里软白的儿子,看他拿着木雕的小鸽子玩得不亦乐乎,不由得叹了第二十一次气。
“母妃,你伤风了吗?”
“没有,母妃想问你,你到底是喜欢皇长兄还是小殊?”
“我都喜欢啊!”标准的傻白甜回答。
“景琰,母妃教过你,不要做白莲花!”
“可是、可是我真的都喜欢呐。。。”
“儿子,你皇长兄和小殊为了你几乎要把金陵给掀了,你难道真想当红颜祸水?噢不蓝颜。”
“不想,”小家伙乖乖地摇头,“母妃,我不要当蓝颜祸水。”
“好孩子。”
“因为我是鸽鹿刀的门面担当啊母妃!你忘了哦!”

“小新,提醒我这一个月都不要做榛子苏了。”

78
“穆青,给,你的头像是小青蛙。”
“豫津,过来,你是这个,小绵羊。”
“呃,这个我看看,哦,这是景睿的,小柴犬。”
“这个就是土狗!”
“。。。狗屁!言豫津你不懂就给我闭嘴!”小将军上去就是一个脑门儿,“你景睿哥哥是皇亲国戚,当然应该是狗。”
“那献王誉王他们是什么?”
“他们是狗屎。”

“来来来,看看本将军的,小狼头像!酷吧!”
“你后台真硬林殊哥哥。”

79
“皇长兄的骏马面具,高贵轻复古,惊为天人!”
“咳,胖宣你的豪猪面具嘛。。。倒也还生动有趣,很是形象。”
“而本王的毒蛇面具,邪魅狂狷!霸气侧漏!妖艳绝伦!无可比拟!哈哈哈哈哈!”

“唔,皇长兄,小七出不了气啦~”
三个哥哥连忙上去,揭下宝宝头上硕大的水牛面具。
露出来的眼睛也是水盈盈的,“哥哥,我的面具是小动物吗?好看吗?”
誉王笑着把他抱起来。
“你就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小动物。”

80
“少阁主最近在闭关吗?”
“禀阁主,少阁主说他在打装备。”
“什么意思?”
“呃。。。听说金陵要举办假面舞会了。”
琅琊阁主闻言冷笑一声,“那他还打什么装备啊,抓紧时间去高丽抽个脂啊。”
“呃,阁主,这样黑自己儿子不太好吧?”
“呵呵,他黑点还好,一白更显胖,妈的跟一大汤圆似的,诶你让他别用轻功啊,我一脚踹下去这家伙能直接滚到金陵去。”

“爹爹,虎毒不食子你是知道的呀。”
“儿子,子胖虎不识你也是在用生命表演给爹爹看呀。”

评论(104)

热度(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