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25







几乎是没有悬念的获胜,胡歌拉着王凯的手,从街尾欢呼到街头的身影,满满地透露着年轻与活力。大街上不少小姑娘掏出手机来拍照,“苏哥哥”、“靖王殿下”地叫个不停,叫得导演都快聋了。
靳东站在不远处,看着那两个人傻乎乎地笑脸,不动声色地给一旁的霍建华递了支烟。
“一会儿轻点,明天还要录节目呢。”
“我心里有数,”霍建华回馈给靳东一个意味深长地微笑,“东哥,一会儿你也轻点,咳,明天还要爬黄山呢~”
老干部们对视一眼,怎么看怎么奸邪。

【不要做一个没头脑和傻白甜,来自胡歌和王凯的劝告。】

傍晚回到酒店,王凯从大巴上跳下来以后,还在叽叽喳喳地跟胡歌商量着明天的比赛策略。尹正挂在张鲁一背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们侃大山。
“诶你俩挺有默契啊。”
“那是,”胡歌哥俩好地揽过王凯的肩,“我找东西多快啊,我眼睛多尖啊,再加上凯凯跑得也快啊。”
尹正撇了撇嘴,“哎哟瞧你得意的,那明天爬山你俩也准备拿第一了?”
“必须的啊!我俩多年轻啊!”胡歌好了伤疤忘了疼,嘴又贱起来,“诶是不大哥?”
靳东提着行李,冷冷地瞥了一眼。

完蛋!
老胡瞬间给吓到一脑门冷汗!
叫你管不住这臭嘴!叫你踏马嘴贱!

“哈哈哈,那什么,都累了哈,快回去休息吧啊大家伙儿,”胡歌手脚麻利地接过霍建华手上的东西,推着他就往房间里进。尹正白了他一眼,给王凯道了声晚安也就拖着张鲁一回房间了。
小狮子倒是丝毫没有察觉出有什么不对,还是乖乖地跟在靳东后头,看着他拿卡开了门,顽皮地抢在靳东前头溜进了房间。
“呀呀呀,真好,终于可以——”
“休息”两个字还没说出口,正伸着懒腰的小狮子就猝不及防地给人压在了门板上,男人的气息霎时间覆上来,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头顶上方明亮的水晶灯。

完全懵逼。

小狮子的手下意识地抵在男人胸口,水汪汪的一双眼睛带着显而易见的惊讶,他愣愣地看着眼前那张严肃的脸庞——男人微微抿起的唇透出不太高兴的意味,唬得小狮子连呼吸都弱了。

“你今天和胡歌玩的很开心?”
“啊、啊?”
“你们俩很有默契?”
“不、不是的东哥你听我解释哈。。。”
“年轻就是好啊。”
“哎哎哎,东哥你误会了,我——唔!”
“唔!唔!”

哪里是真生气,单单只是想借着这个由头好好欺负一下他而已。看着小狮子急得红红的脸,靳东突然发现自己的自控能力是越来越弱了。
弱就弱吧,不惑之年的男人待人处事愈发通透,倘若是败于爱情,他是心甘情愿。

爱人的嘴唇带着一如既往的香甜气息,还没回过神来的大眼睛就这样定定地注视着自己。靳东晓得,那里头有星空万里,那里头有山河大地。
他覆手上去,掩住那双堪比璀璨明珠的眼睛,心里被撩拨得发痒。
“奇怪。”松开唇,他贴向爱人滚烫的耳廓,莫名地说。
“奇、奇怪什么?”明显的呼吸不均。
“明明是我想捉弄你,怎么反而被你勾得不能自己了呢?”

小狮子任由他蒙住眼睛,乖顺地伸高手臂揽住他的颈项,“东东,我今天很想你的。”

东东。

他终于松开手,带着满腔温热,把小狮子揉进怀里。


“咳,哥,那什么,明天登山比赛啊,你多让着点霍霍他们啊~那什么,我吧,主要是——”
“好说。”男人给身旁的人掖了掖被子,愉快地答应,“只要你明天背你嫂子上山就行。”




“。。。靳东你奶奶个腿儿!禽兽!”


【明台:现在分家的话真的还能捞到多少钱?!在线等!急!】



评论(40)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