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24

要不怎么说默契呢?梅长苏搭上靖王殿下,这不一会儿功夫,胡歌和王凯就已经找到了7张字符了。
尹正远远地望了一眼路那头的胡歌,看着他手上捏着的字符,愈发着急了。
“尹正!”霍建华跑得气喘吁吁,“来,我找到一个,你找几个了?”
“两个了,一个'你',一个'最'。你那是什么字?”
“呃我看看,'说'。”
“这也凑不起一句话啊。”
“再找找吧。”
“华哥咱得抓紧时间了,我看胡歌都找了六七个了!”
“好,分头行动。”
霍建华急吼吼地跑出去,一秒以后又退回来,“唉尹正,不急!我们再差能差过靳东和张鲁一吗?”
小包子“扑哧”一声笑了。


“你大爷的!走这边!”
“去你丫的!你那边早就被他们找完了!走这边!你是猪吗你是?!”
“嘿张鲁一你是不是特牛啊你!”
“我不跟你老年人计较!”
“你!你大爷的!”
不负众望的,靳东和张鲁一至今没有找到一个字符。
“得了,分开找,找到了来中心集合。”
“就等你这句话了!”

其实靳东是找到了字符的,好不容易从茶摊上找出来一个字符,正是得意的时候,一回头,他的小狮子就距离自己几步之遥,正伸长脖子找东西呢。
靳东看着他找东西时瞪圆的大眼睛,憨态可掬这四个字就那么自然而然地浮现在他脑海里。印象中他的爱人似乎永远都是这样认真地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敷衍,不逃避,拿出十二分精神,一丝不苟地去完成导演交给他的任务。
他始终记着自己说过的那句话,不能丢中戏的脸,所以他全力以赴,为的是时时能与自己并肩。
老干部在镜头前展现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东东东东东~”这小子眼贼尖,一下子就发现了不远处的老干部,拔起两条长腿就扑了过来,给靳东撞一个满怀。
“哎哟祖宗,”赶忙伸手接住这飞奔而来的小火箭,“别跑这么快,当心一会儿摔着!”
小家伙却不理他,伸出一双白嫩的手往他衣服兜儿里掏,“字符呢?字符呢?”
靳东哭笑不得。
“祖宗,咱俩不是一个队的你总该知道吧,就算我这儿有字符那我能给你吗?”
“啊啊啊啊啊,不管!”小家伙擂了他胸口一拳,“我们就差两个字符就能凑齐一句话了!你给我嘛~你给我嘛~”
“这这这,你看看,”靳东朝摄像师扬了扬下巴,“有这么无赖的人吗?”
“不准拍不准拍!”小狮子决心将耍赖进行到底,跳起来去挡摄像机,“靳东你给我字符嘛~我找不到了~”
老干部看着小家伙急得红红的脸,心里有些痒。

还得端着。
“那不行,我给你了我们队就输了!”
“昂~你给我我赢了就相当于你赢了!”
“你这都什么歪理。”老干部想笑。
小狮子左掏右掏都找不到字符,着急了,“靳东,你到底给不给我?!”
这回是老干部遮的摄像机。
“那你跟我过来,你们不准跟着!”

“想要字符?”
“嗯呐!”
“贼拉想?”
“嗯呐!”
“也行,给亲一个。”
“。。。为老不尊!”
“嘿你小子最近真是——”
“啵!”

张鲁一看着两手空空的靳东,一脸的挪揄。
“哟,东家这是找到什么了啊?”
“咳,本来是找到了一个,结果给王凯看见了,就。。。”
“我就不骂你了,我的那个也给小尹骗走了。”
“。。。你大爷的!那你之前端着个架子唬谁!”

【永远不可能获胜二人组正式出道。】

评论(38)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