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小孩子过什么情人节?扯淡!】
【主要是我懒!】




49
是江湖就会有传说。
盛极一时的传说发生在琅琊山。据说当年梁国皇亲国戚齐齐发兵围攻琅琊山,只因一张乱了梁国七子命数的字符。
而年轻的琅琊阁主甚至不曾皱一下眉头,在面对烽天战火时只派出自己尚且年幼的儿子,于无声处煮起一壶清茶。
那一天,还是十岁稚子的琅琊阁少阁主,从容自若地立于山巅,广袖生风舌战群儒,生生逼退十万大军,护得这琅琊山无一丝血气,一羽箭花。
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
山巅清冽的风撩起少阁主额前的长发,显出那双包罗万象的眸子,隐约还带着些许年少气盛的骄傲。
那是他极好的年华,锋利得宛如掌心的点钢剑,风姿无双。
那时的蔺晨,瘦着。

50
祁王殿下的太傅一路上都在给他分析利弊。
“虽然没有让靖王殿下归顺于我们,可是到底也没让林府占到便宜。”
祁王殿下白了一眼太傅,“什么叫归顺?会不会说话!”
“是老臣失口!不是归顺,是中意,中意。”
“皇长兄,不管怎么说,林殊也没抢到人。折中考虑,让小七自己选择也未尝不是好事。”誉王少年老成地开口。
“景宣景桓,以后给我重点关注那个蔺晨。”
献王蠢萌地看着祁王殿下,“哪、哪种关注?弟妹的那种吗?”
“傻逼!”誉王上来就是一巴掌,“是头号劲敌啊头号劲敌!”

51
小七抱着梁帝的袖子哭哭啼啼的。
“父皇,不要让皇长兄去打琅琊阁主,不要~”
梁帝一口气梗在胸口。
“儿子,你这变心的速度。。。”

52
“没打成!那小子太能吹了!愣是能把死的说成活的!”景宣气呼呼地一屁股坐下。
“诶?琅琊阁主年岁很小吗?”奇迹琰琰迷糊地看着哥哥。
“什么阁主!是少阁主!琅琊阁主的儿子!比你大不了几岁!”
“少阁主?那上次给我字条的——”
“就是那混小子!”景宣嘟嘟囔囔地埋怨,“明明还是个半大小子,说起话来倒还玄乎得很!”
“哥哥,那个少阁主长什么样啊?”靖王殿下越听越好奇。
“本王画给你看!”

“哥哥骗人!这明明是个汤圆!”
“呃,那混小子就是个大汤圆!还是黑心芝麻馅儿的汤圆!”
“呜~你说了他叫蔺晨,不、不叫汤圆!”
“狗屁!他就叫蔺汤圆!”

53
“景琰!”
“小殊~”
“景琰,你为什么不来找我玩儿了!”
小团子把脸埋进袖子里,“我、我以为我没加入大梁boys你们就不带我玩儿了~”
“你胡说什么呢!”小将军气得上蹿下跳,“谁、谁敢不带你玩我揍谁!”
“可是我不是。。。”
“就算你不是我们成员,你也是队长的家属!”

54
“少阁主有何吩咐?”
“你有没有办法弄死林殊,手段比较残忍的那种。”

55
“你说景琰这段时间一直记挂着那个少阁主?”
“千真万确。”
“不应该啊?”
“皇长兄你想啊,一直以来,不管是咱们还是林殊,对景琰那都是千万呵护百依百顺,这冷不丁地来了一个霸道总裁,不由分说的宣告主权,这景琰年纪又小,难免会有些震惊与疑惑。”
“那你的意思是?”
“既然不能让那个林殊远离景琰,找个人来分分他的心也是好的。”

只是这心分的。。。倘若二十年后的誉王殿下不吐着血打自己脸的话,这方法在现在看来的确还凑合。

56
“爹。”
“坐。”
“我一直很好奇,那天你是如何逼退十万大军的?”
“这很简单,那天我告诉祁王和林殊,我愿意入赘,就看他们谁愿意迎娶,嘿嫁妆我都备好了!”

“哦,滚,给老子飞一样的滚。”

评论(72)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