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蔺靖】传闻中的七皇子





25
“奇迹琰琰,跟高公公说说,你最喜欢什么呀?”
“父皇。”
梁帝脸上有光。
“母妃。”
静妃抿嘴笑。
“嗯。。。还有。。。”
祁王殿下死都不承认自己紧张得脊椎都僵了。
“还有什么呀?”
“小、小殊!”
世界静止,宇宙洪荒,悲伤逆流成河。
“父皇,儿臣突然觉得林府最近似有造反的倾向。”

26
“景琰~”林殊迈着小短腿跑进芷萝宫。
“母妃,是小殊来了!”七殿下开心得从偏厅的床上蹦哒了出来。
“慢点跑。”静妃一手一个,揽住两个奔跑的肉团子,“当心一会儿摔着。”
“景、景琰,你知道吗?言伯伯家的儿子满月了。我、我去看了。不过我觉得他长得不好看,没有你好看,我、我决定以后还是娶你当媳妇儿!”
七殿下脸蛋儿红红的,小鹿一样的眼睛眨巴眨巴着怯怯地看向林殊。
“好呀。”

27
誉王已经拟好了奏折。
献王也筹集了兵马。
“皇长兄,万事俱备,眼下正是发兵林府的好时机!”

28
谢玉抱着小景睿来言府的时候,正巧赶上林殊带着景琰也来看豫津。
“七殿下。”
“谢伯伯!”
小可爱喊得脆生生的。
“来,”谢玉把儿子抱给莅阳,“来伯伯抱抱你。”
“伯伯你比言伯伯好多了,言伯伯老是拉着个脸。”
“呵呵,小七这么喜欢伯伯让伯伯很欣慰啊,不过可不可以不要扯伯伯梳了一个上午的丸子头呢。”

29
“小七,你不喜欢皇长兄吗?”
给七殿下更衣的祁王殿下委屈地看着他。
“小七喜欢皇长兄~敲喜欢~”
“那跟那个林家小殊比起来呢?小七更喜欢谁?”
“唔。。。”
“罢了罢了!我就知道小七心里没有皇长兄!小七根本就不喜欢皇长兄,亏得我每天每夜——”
“更喜欢皇长兄!”小家伙着急忙慌地抱住哥哥的脖子告白。
躲在门后偷听的景宣景桓几乎咬碎一口银牙。
“心机婊!”
“白莲花!”

30
“景琰,你知不知道,你被评选为琅琊榜上宝宝榜的第一名,人气王诶!”林殊骄傲的看着小七。
“唉,一定是我皇长兄花钱买的僵尸粉。”
“不会的,这个是琅琊阁主亲自评选的!要是他不允许,祁王哥哥也没办法让你上位啊。”
“真的呀,琅琊阁主人真好,我真想见一见他。”
而远在琅琊山的蔺晨小哥则在半月以前跟他老子发誓,“爹,我半个月不吃一口肉,你能让景琰登顶榜首吗?跪求!”

31
萧景睿自己都还是个站不稳的肉团子,却异常有劲儿的抱住襁褓里小小的言豫津,谁碰都不行。
“景睿,那是许给你林殊哥哥的媳妇儿,你抱着做什么?”
“。。。骗人!小七才是林殊哥哥的媳妇儿!”
嗯,是了,耿直boy萧景睿坚信自己的这句话长达20多年,而这也正是他从来都进不了琅琊公子榜前三的原因。

32
“爹,等我再大一些,我想去外面看看。”
“看什么?你老子我这里尽知天下事你少给我扯犊子。”
“那我要去看看你不知道的事!”
“大梁就没有我不知道的事!尤其是那个奇迹琰琰!”
“。。。”
“包括你偷藏了人家十几副画像的事!”
“。。。死老头那你为什么不阻止?”
“哼,”霁月清风的琅琊阁主不怀好意地狠揪了一把傻儿子肥嘟嘟的脸蛋,“那是因为你老子不想让你输在起跑线上懂吗?!”

评论(69)

热度(4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