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23

“什么?我和凯凯一组?”胡歌诧异地看着同样一脸懵逼的王凯,“不是,那什么,那霍建华跟谁一组啊?”
“霍建华和尹正一组,而最后就是张鲁一和靳东一组了。”导演看了看众人不情不愿的脸色,笑得老奸巨猾。
“嗷!干嘛要这样打乱分组啊!”尹正跳脚,他和霍建华半斤八两,都差不多弱,这一旦玩起游戏来,那还不是妥妥的认输啊!
“尹同学你忘了?我们节目组之前就说过了会打乱顺序重新分配的啊,这也是为了个人战大家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嘛,”导演瞄了瞄沉默不语的靳东和张鲁一,“咳,也是为了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嘛哈哈哈哈。”
“没什么好增进的,我和张鲁一搁一块儿会打架的。”靳东冷漠的拒绝,“我俩都是拿大主意的,万一意见不统一,到时候谁也降不住谁。”
鱼旦哥哥连忙点头,“诶这回我同意老靳的观点!你说你把俩大老爷们儿搁一块儿算什么事儿?”
尹正冲上去揪他耳朵,“合着说谁不是大老爷们儿呢!”
霍建华有些头疼。
“尹正,别闹了你过来。我们想想该怎么办。”
“能怎么办!好汉我们是来旅游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留我们一条狗命啊啊啊啊~”正准备给靳东下跪的小包子被霍建华一把揪住耳朵给站直了,咋咋唬唬地叫唤。
“能不能有点骨气!我们未必就输了好吗?!”霍建华气势汹汹地瞪着导演,“你,说,接下来比什么?!”

【我华哥生气起来自己和自己男票都怕。】

“咳咳,接下来进行第一项比拼,请大家看,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就是安徽水乡了,那么在这里呢,首先我们要开展水乡夺宝的游戏,在这条街的各处都藏有宝箱,里面有通关密码的字符,每组需要集齐字符并回答出字符上的问题才算通关成功,所以不仅是靠体力,还需要智力的配合。”
“完了完了,我脑子转不过来这下肯定完蛋。”尹正担忧地拉着霍建华的手,“华哥,别怪我一会儿拖累你!”
“哼,不就是找东西吗?你找东西是能手啊,至于猜题我来负责,别怕。”
靳东瞥了一眼张鲁一,“我问问你,你是觉得自己体力比较好啊,还是智商比较高啊?”
“我觉得我们可以分开行动,你走东街我走西街,找到了就在中路碰头。”
“嗯,可以。”
“你把你那眼镜戴好啊,省得一会儿啥也看不见。”
“你大爷的!”


“您几位别吵了行吗?胡歌和王凯已经出发了。”
“what?!”


四个人傻愣愣地看过去,就见胡歌给王凯的手腕上绑好了同队的手带,笑嘻嘻地跟他开玩笑。
“靖王殿下,今天就由我梅长苏来保护你吧~”
“好啊,不过小少爷你可不要自作聪明。”
“哼~你一贯是虚张声势的阿诚嫂——嘶!阿诚哥!”
王凯笑得狡黠可爱。
“请吧阿诚哥~”胡歌贼绅士地抬手插腰,王凯顺势挽住他的胳膊,亲昵地贴在他身上,“得嘞,给我打天下吧苏先生~”
俩人亲亲热热得领了路线图,看也不看身后的家属,朝气蓬勃的开始了寻宝。
尹正懵逼了,回头一看,霍建华正气鼓鼓地瞪着俩人远去的身影,“好你个胡歌。。。好你个凯凯。。。”
好好的节目怎么又像是要撕逼的前奏呢?!
这边的靳东倒还算冷静,只是默默地收好了自己的背包。
“东、东哥~我看凯凯他也不是故意的哈~你这。。。”
老干部微笑着和气地拍了拍尹正的肩膀,“好孩子。”
“不是,东哥我,不是谁是孩子啊?”
“哦,我是在想,看来昨天是有个孩子还没被打够啊。”
“诶?”
老干部笑得高深莫测。

这边张鲁一偷偷掏出手机给胡歌打了一个电话。没说两句那边就开始大吼大叫。
“什么意思?我大哥还想打我?靠!完了完了,诶凯凯你说我现在提分家还能捞多少钱?啊?”

评论(17)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