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22

“这个,跟大家说一下啊。这一期节目的录制我们选在黄山,咱们的安徽黄山天下闻名,景色也是美轮美奂,大家到了就可以体会了。那么这一次活动主题呢,自然是跟山地运动有关。另外,我们会在安徽的水乡开展一些项目的比拼,希望大家多多配合。”
“爬山我是强项啊。”张鲁一特别得意地扫视了一眼四周,“诶不说我吹啊,我的体力可是很不错的哦!”
“一边玩儿去!你要是看见昨天我大哥——”胡歌奋起反击,不料又给靳东飞过来的一计眼刀扫得两腿发软,“咳,总之话别说得太满!”
“哼,待会儿分分钟让你知道什么叫望其项背!”
“成语不是那样乱用的好吗!”
“。。。给我安静。”


小狮子坐在飞机里侧,此刻静静地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看了一会儿,转过身子攀上靳东的手臂,“诶。”
“嗯?”昏昏欲睡的老干部睁开眼看他。
“我怕去了水乡又要比划船啊什么的,到时候我又丢人。。。”
“呵呵。”大头东哥笑得一脸溺爱,“那我就陪着你丢人。”
“哼~”小狮子不满意地凑上去蹭靳东的胸口,像一只撒娇的猫咪一般,拿爪子挠得靳东心痒。
“又闹。”男人的嗓子哑哑的。
王凯扑在他心口嗅着他衣服上清新熟悉的气味,还是不依不饶地耍小性子,“就闹你就闹你,东哥,我还疼着呢。。。”
男人垂头看着怀里小东西微红的耳朵,笑得心满意足。
“嗯,谁叫你这样可爱?嗯?”
“。。。怪我咯!”
“明楼不敢。”

【老干部实力宠溺实在招架不住。出戏啊东哥!快出戏啊!】

霍建华已经睡着了,垂下来的睫羽仿佛两只小蝴蝶,胡歌看得有趣,拿手指去拨弄那两簇长长的睫毛,愈发觉得他家霍霍长得实在好看呐。
“唔。。。”
胡歌赶忙收手。
美颜盛世的霍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拿手揉了揉眼睛,“你弄我!”
胡歌一听乐坏了,“哈哈哈,什么叫我弄你?”
“你、呃。。你弄我睫毛!”
分明是睡迷糊了,说话都是没力度的娇嗔。
“霍霍,困啦?”
“嗯,你不要吵。”
胡歌笑了笑,伸出手臂把靠在窗户上的男人揽入怀里,霍霍也不管,埋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角度,环着他精瘦的腰就继续睡了。
胡歌看着他干净的发旋,忍不住俯下去吻。
“昨天可是你先睡的啊。。。”

【给明小台的福利,可以数睫毛~】

“我们想一想战略,爬山你在行,嗯,水乡应该会划船或者游泳吧?这几样我还不错,至少比凯凯那个四肢不协调的家伙强,一会儿啊,你就注意胡歌,我——”
张鲁一听不下去了,伸手捂住小包子喋喋不休说着话的嘴。
尹正拿眼神瞪他。
“瞎操心!赢不赢比赛真有那么重要?”
被松开的小包子气鼓鼓地捶了他一下,“当然重要!我们要是赢了比赛我立刻改我们CP的名字!”
“为什么?”
“你见过哪一对国民CP叫'狗带'的!!!”
张鲁一“扑哧”一声笑了,“那合着你想叫什么?”
小包子意气风发地攥了攥拳头。
“就叫——正鲁CP!”

前排的没睡着的王凯笑得花枝乱颤。

【小尹,你确定你们正鲁?】

评论(22)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