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16

【对不起我打脸了啪啪啪】
【还是勤勤勉勉更文吧】
【国剧盛典炸飞我】


“今天好累啊~”霍建华才洗完澡,坐在镜子面前拿出瓶瓶罐罐擦脸,“你们晒伤了没啊?”
“没有,你的防晒霜挺好用的。”尹正撩了撩衣服,“你们看我没哪儿晒黑了吧?”
霍建华笑了笑,“真不知道晾他们三个大老爷们儿在一个屋子里会出什么事。”
“根据我的经验,一般不会有事。”王凯躺在床上,手指一下一下拨弄着霍建华带来的保湿器,“也不过就是打一架的事儿。”
“咳!”正在吃零食的尹正给这话哽了一下,“凯凯,你心态真好。”
“那是,没心没肺跟傻的一样~”霍建华笑嘻嘻地挨了王凯一个抱枕攻击,“诶就你这个呆萌劲儿当初是怎么拿下靳东的啊?”
小狮子听了下巴一翘,脸上一百二十个得意,“哼~那可是一部精彩纷呈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得了吧,”尹正咽下薯片,“乡村爱情故事还差不多。”

【娇妻们嗑瓜子唠嗑的日常我能写一百篇。】

“现在怎么个情况?”
“什么怎么情况!这不如你所见吗!啊,咱哥仨也就是脾气好,不爱跟他们计较。”
“得了吧,你真有本事就去隔壁把你媳妇儿拐过来,no can no 逼逼!”
“嘿你大爷的!”
隔壁的套房里,三个大老爷们跟做大保健一样瘫在沙发上,满脸“爷很不爽都别惹我这俩傻逼我不认识”的表情,怨念地望天。
就在三个人都以为对方要圆寂的时候,胡歌提议喝酒,沉闷的气氛才慢慢活跃起来。

然后,过于活跃了。。。
“霍建华不肯过来?”
“耍小脾气!嫌我今天没第一个接他出港!”胡歌喝得脸上通红,凶神恶煞地又开了罐啤酒,“丫的不爱跟他计较!哥都拼成这样了还不知足,爱过来不过来!你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他!”
张鲁一叫了一声好,举起啤酒跟胡歌碰了杯,“硬气!爷们儿!”
“客气!鲁哥我瞧着也是个有脾气的,要不今天不可能这么猛!”
“那是!”张鲁一拍大腿,拍得自己呲牙咧嘴,“诶咱爷们儿讲究什么?啊?气度!你看我就不跟尹正说什么道理,为什么?因为我让着他!诶我这就叫大气!可劲儿大气!你看他那个皮白肉嫩的,稍微沾着点儿啥的就大惊小怪,唉,也不知道离了我咋办!”
“那可不!咱们男人图什么啊?图口气!哎你们就说说,啊,给我评评理,你们见过哪个男人像霍建华这么爱美的?啊?一个包里全是什么化妆品,啊护肤霜,这这这个,我又不嫌弃他,至于这么较真吗?!啊!”
“败家玩意儿!一模一样!”张鲁一愤恨地谇了一口,“尹正也是,一有空就鼓捣他那些瓶瓶罐罐的,也不嫌麻烦!”
“诶,”胡歌打了个酒嗝,晕乎乎地看着靳东,“大哥,你咋不说话呢?合着就对凯凯这么满意啊?”
老干部把玩着酒杯,撇了胡歌一眼,拿腔作调地开口,“啧,要说王凯嘛,平时倒是真挑不出错,不过,也就有一个不好。”
“哪个不好?”
“肾不好?”
“你大爷的!”靳东一巴掌拍给张鲁一。
胡歌哈哈哈哈哈地笑,“诶快说哪儿不好?”

“耐力不是特好。”

窜天猴儿胡歌和长腿叔叔张鲁一面无表情地对视了一眼,互相看见了对方眼里的懵逼。

“这丫行啊。”

“呵呵呵呵,”靳东得意地扳回一局,“一般一般,清理起来比较麻烦,再有就是老耽误他第二天工作。”

张鲁一宛如吃了个苍蝇。
胡歌顺势凑上来,“诶看鲁哥这个表情,嘿嘿嘿嘿,没让他好你也好啊?”

靳东转了转酒杯,高兴得就差没来一段儿山东快书了。

【丈夫们喝醉以后还在互相伤害,仿佛丝毫不知道等待着他们的将会是什么。】


新年快乐。

评论(13)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