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13

“算来算去没想到尹正最先出港,”霍建华脚还跨在船舷上,脸上一个大写的吃惊,“诶,要怪就怪王凯太笨了!浪费了大好的机会。”
“来聪明的霍霍,下船。”胡歌在下面招呼。
霍建华笑开了,“那你往后挪点,接住了。”
“那必须的啊。”
男人无所畏惧地迈下船,反身跨坐在胡歌跟前。两人正面相对,看着自己腰间扶着的手掌,霍建华的眼睛愈发晶亮。
胡歌对着他吹了声口哨,“接住了吧~”
“那你继续扶好了。”就看见霍建华一个利落的转身,握住把手,轻车熟路地发动了摩托车。
“嗬,替夫出征啊。”胡歌来了劲儿。
“景天,为夫就要御剑了,识相的还是赶快抓紧啦。”霍建华发动油门,摩托车轰的一下驶了出去。
“哈哈哈,”隔着水花导演都能听见胡歌放荡的笑声,“哎呀霍霍你的腰好细啊~哎呀霍霍你的腰好软啊~”

【嗯,华哥又高又硬万年大总攻无疑。】

王凯很怨念地看着胡霍远去的背影,漂亮的手指抠着船舷。
“怎么了?”靳东给大太阳晒得满头汗水,却没有一丝一毫的不耐烦。
“白瞎你开那么快了。”小狮子嘟着嘴,也热得一身汗。他脱下救生衣给靳东扇风,一面抱怨,“我一动就左右失衡,船要翻的。”
“嗨,游戏而已你还较真了?”靳东隔空点了点他的鼻尖,看着王凯依旧怏怏不乐的表情,蟒蟒觉得很可爱。“你就这么想我赢啊?”
“什么啊,本来你就赢了啊。是我拖后腿——”
“胡说。”靳东展开一字笑,“那合着你拿我当摆设啊,不是跟你说了嘛,事事有我,不需要你逞强。”
“可是我。。。”
“诶,”靳东逗他,“我有个办法。”
“什么?”小鹿眼睛嗖的一下亮了。
“你跳进海里。”
“啊?”小狮子懵逼了。
“你就跳海里完了再爬上车嘛,船翻了就翻了,至少你下船了嘛,你这样直接从船到车下不来你就——王凯!!”

你见过人鱼吗?
不惑之年的靳东从来不信神话,可那一日他却坚持说自己看见了最美的人鱼。
他的小狮子,几乎没有犹豫地扎进海里,修长的双腿并拢宛如人鱼尾翼,在盛烂阳光下泛起晶莹水光,姿态优雅得惊心。那仿佛真的是昙花一现的美人鱼,在深蓝海域静谧地展露自己摄人心魂的美貌,引得男人失魂落魄,顷刻随他漫进海里。

“王凯!”
靳东毫不犹豫地跳进海里。

突然一个猛子,水面炸开浪花,男人飞跃的身体透露出强劲的生命力,高高仰起的颈项美如天鹅。
“哈哈哈,东哥你这个办法太好了!我怎么就没——”
戛然而止只因他被猛的收入一个怀抱,男人气息不稳的嗓音里带着明显的气急败坏。
“让你跳你就跳啊!你傻啊!万一水深怎么办!万一你脚抽筋了怎么办!”
“东、东哥我——”
“你什么你!你要吓死我啊!”男人惩罚一般掐住他的腰,力道之大让王凯吃痛,“救生衣也没有穿!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这茫茫大海我去哪里找你!啊!”
鹿一样的眼睛蹬得老大,靳东知道这次是真把他给吓着了。可是见他这样不爱护自己,又是一阵
气。
“对不起东哥,我,我。。。”
眼眶已然蓄出泪来。
“你根本没有危险意识!这海里谁说得准?啊?”
“我会游泳的。。。”
“你会?你知不知道多少会游泳的人就是栽在这水里的,你,你呀!”
靳东说不下去了,因为面前的小狮子已经哭了出来。
“好了,”靳东心疼,说不下去了。他拖着王凯攀上摩托车,一个用力把他举上车,自己又翻上来坐在后头,看着怀里人吓傻了的表情,靳东又气自己话说得太重了。
“好了,好了。”他的大手掌着男人小小的脸,抹去他的眼泪,“我只是担心,不是骂你。你之前又脱了救生衣,你。。。。好了,王凯,王。。唉你。”
“东哥,”小狮子回过神来,表情可怜得一塌糊涂,拉着他的胳膊,鼻子一抽一抽地吸气,“我、我会游泳的,我。。。”
“可是我怕啊。”男人叹气,手掌愈发轻柔地托着他的脸,“我怕啊王凯。”
“对不起东哥,对不起。。。”小狮子羞愧得耳根通红,和着眼睛,竟像一只兔子。
“好了,没事了,你坐好,”靳东搬正他的身子,将他圈在怀里,“好了,我们走了。来拉好。”
可霸气可深情可冷酷可温柔可威风八面可邪魅狂狷的靳老师微笑着看了一眼前方,“另外——那个摄像机你已经快要碰到我们的脸了!!能不能移开一点!!至于这么热情吗?!”

【导演组表示,看见凯凯王委委屈屈的表情和无措的眼泪,看见东哥霸气侧漏的护短,就仿佛看见了未来蹭蹭蹭上涨的收视率啊!!!】

【当然这是深情的东凯主场~】

评论(10)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