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12

靳东见过很多眼神,唯独没有看过这样亮的。那宛若盛满潋滟星光,在他到来的时候一齐乍亮,璀璨得叫人心口发烫。
他在想,自己拼一把,竟然是这样值得。

“你。”
他的小狮子目光灼灼地注视着他,脸上的欣喜明媚到一览无余。
“怕你等久了。”
他回馈给那双眼睛一个同样温柔的微笑,脚下减速,稳稳当当地停靠在香蕉船前。
小狮子有些手忙脚乱地掌着船舷,一边垂着头不敢去看他。
“其实只要是你来,多久我都可以等的。”

“呵呵呵,那是因为你擦了老子的50+防晒霜!!你晒不黑!!”霍建华看着老不要脸的腻歪二组人,没好气地吼了一嗓子。

【嗯,胡歌今天也得哄。】

“好,靳东进湾!准备迎接胡歌张鲁一!准备!”
尹正揉了揉给导演的大喇叭喊得生疼的耳朵,一脸无所谓地看着霍建华,“我是不抱希望了,第二让给你。”
“得了吧,你怎么就知道我是第二了?待会儿下船才是重点好吗?”
“喏,你看。”尹正努了努嘴,“人家都在下船了,你的李逍遥还在纵横四海呢~”
“别逼逼,就凯凯那个笨手笨脚的样子,我可不指望。”

霍建华的确没说错,王凯下船。。。真是笨得一逼!!!
“慢点!慢点!你别慌!”
“啊啊啊啊啊啊~”
“先迈左脚,不不,退回去退回去!出右脚。”
“不不不,我这个平衡找不好啊。”
“你先往左边偏一点,好,再偏一点,然后——诶小心小心!”
靳东表示,自己四十年的淡定都喂狗吃了。
霍建华和尹正也是看得一脸紧张,两个人都把船靠拢准备护着王凯。无奈小狮子左扭右扭,各种手脚不听使唤,吓得导演也是一惊一乍。

“胡歌入湾!”
“张鲁一入湾!”

霍建华看了一眼到来的男人,转头跟王凯喊话,“凯凯你自己小心啊,我这边管不了你了。”
“诶好嘞好嘞,你放心吧我诶诶诶诶诶!”
“你小心!”靳东掌了一把船,“别三心二意了,来,抬左脚,这边。”

“我靠,不会吧。王凯你可真是以蠢固粉啊!哈哈哈哈!”胡歌踩着刹车,一脸得意地笑。
“你眼睛倒是会看啊~”
听着头顶凉凉的声音,李逍遥脖子一缩,立马狗腿的扬起一张笑得格外灿烂的脸,“来,女王陛下,请下船。”

“哎哟你可算来了,我这都快晒成鱼干了!”尹正嘟着嘴看着张鲁一。
“马上让你凉快!”张鲁一笑,“来宝贝儿,下船。”
“这怎么下啊这船舷这么高!我一动它就晃。”
“我左手拉着船,你踩我背上下来。”
“啊?”

“哇哇哇!看啊看啊!”
现场的女工作人员都沸腾了!就看见张鲁一伏着身子,一手掌车,一手拉船。尹正顺势踩着他的背,进而迈到摩托车坐垫上,成功上了车!
“哇靠!张鲁一也太man了吧!”
“你瞧见那个手臂线条了没有?!啊好性感哦!”
“尹正好幸福哦!人体扶梯欸~”
小包子脸红红地环住张鲁一的腰,拿头轻轻顶了顶他的后背,“走呀,我们最先呢。。。”
“好嘞宝贝儿,坐稳了。”
一个回车,张鲁一飞速出港。

“小尹,刚才紧不紧张?”
隔着高高的浪花,男人的声音细若蚊足,却又字字入心。

“有你在,我不紧张。”

【嗯,今天的张爸爸也是牛逼。】
【请你们考虑一下一心想赢的胡霍。】
【关爱小儿麻痹症儿童王凯,人人有责。】

评论(11)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