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10

“水上摩托车游戏规则,大家听好了啊,首先由攻方从岸上开始,骑摩托车到海上的指定位置,那么我们的霍建华、王凯、尹正会分别在单独的香蕉艇上等着各自的搭档,并且在没有工具的帮助下独立从香蕉艇上下到摩托车上来,然后返回岸上,最先到达岸上的获胜。提醒大家啊,香蕉艇非常窄,人在上面大幅度动作很容易引起翻船,不过我们是在浅海湾进行游戏的,安全设施也会配备完善,所以大家尽管放心。只是落下水会耽误时间,所以尽量还是掌握好平衡噢。那这个游戏主要是考察攻方的车技还有组合之间的配合度,大家都要全力以赴哟!”

“什么是攻方?”靳东一本正经地问胡歌。
“在上面那个。”
“咳咳。”老干部难得老脸一红。
“在上面那个?嗯那这样说小尹也可以是攻方啊。”张鲁一凑上来。
“鲁哥你是不是傻,他怎么可能。。。卧槽鲁哥可以啊!没看出来还好这口儿啊!姿势挺丰富的嘛!”胡歌受惊。
“哪里哪里,学无止境嘛。”张鲁一得意地看了一眼懵逼的靳东,觉得自己又扳回了一局。

“胡歌老是一惊一乍的,小孩一样。”尹正瘪了瘪嘴,十分嫌弃的看着霍建华。
“你们家张鲁一好?出门都有人叫爷爷。”霍建华毫不客气地回击,“待会儿坐船上你可别打脸啊,指不定咋呼得更厉害呢。”
“你别说我还真有点怕,我游泳不行啊。”尹正面露怯色。
“不怕,你的鲁哥会来救你的。再说就那深度,还淹不死你。你不是有178嘛~”
“这水看着蓝透了,浅得很,其实也许深呢。”
“没事儿没事儿,”王凯提着三幅救生衣走过来,“穿上就没事啦,再说你对鲁哥有点信心好不好呀。”
“我是怕我自己笨手笨脚拖他后腿!你没看他刚才跟东哥俩瞪眼呢,指不定俩人较劲呢。”
“那也没事,你翻下水我跳下去救你。”王凯笑得阳光灿烂。
“哎哟我爱死凯凯咯~么么哒~”
“嗯,么么哒~么么哒~”

分配好各自的摩托车,靳东从工作人员手里要来一顶帽子,转身走向还在乐呵呵地跟化妆师插科打诨的王凯。
“诶,你看,我大哥又献殷勤去了。”胡歌啧了啧嘴,“要不说年纪大点的会疼人呢,还真是!”
“那怎么不见你来给我献个殷勤?”霍建华捅了捅他。
“我这不是说了嘛,年纪大点的才会疼人。像我这种小年轻嘛,”他故意拖长嗓子不说下去,惹得没听到下文的霍建华疑惑地偏头去看,偏头就迎上男人温热的唇,正中脸颊。
“呀!”霍喵喵给吓了一跳,耳根飞红地捶了一下胡歌的胸膛,“干嘛呀你,吓死我了。”
“我这样的小年轻,就是这么直接咯~”
男人垂下来的睫毛在光里簌簌生辉,注视着霍建华的眼睛那么专注深情,好像携带了亿万光年的等待,以至于无论如何也不舍得移开。
“嗯,你穿沙滩裤很好看。”
“。。。。嘴贫。”

【化妆师!霍建华的腮红打多了你看不出来吗?你是瞎的吗?】

“我可怕了,我怕待会儿我掉水里。你知道的嘛,我平衡感不行。”小包子在另一边的沙滩上拉着张鲁一的袖子,絮絮叨叨地说话。
“你怕啥啊,我在嘛。哎呀我知道你这小脑袋瓜里想什么呢,是担心我们输掉比赛是吧?输了就输了呗,反正就是玩儿嘛。”
“话是这么说,可我看东哥可认真了,万一你输给他,这——”
“那个老不正经的,甭理他!他啊,是在吃飞醋呢!我这不跟凯凯演对手戏了嘛,吃醋啦!哎呀你知道老男人怨念可大了,咱甭理他,玩儿开心就行。”
“是吗?”
“嗯,待会儿别慌,船窄,你慢慢站起来,我在台下扶着你呢,不怕。”
“万一我掉水里了呢?”
“那好办啊,我马上掉头回岸上!”
“好你个张鱼蛋啊!居然敢不救我!”尹正鼓着脸,恶狠狠地瞪着张鲁一。
“哪能啊,借小的十个胆也不敢啊,这么说吧,you jump,i jump。”
“呸!你还模仿人家泰坦尼克号,先专心开好你的小摩托吧夺宝奇兵!”
“得嘞。”男人温柔的笑了笑,张开手臂把脸红红的小包子揽进怀里。

【化妆师!尹正的腮红打多了你看不出来吗?你眼癌吗?】

“能借用一下王凯吗?”
化妆师不怀好意的点了点头,“怎么是借用呢~只是东哥你家王凯也太受欢迎啦,这不我们这几个女化妆师都抢着给他补妆呢~”
“所以给我补了一个大花脸,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王凯好脾气的接话。
“哪有!姐姐们喜欢你还来不及呢~”化妆师抢着表白,又瞄了一眼但笑不语的靳东,“就是怕东哥不愿意呀~”
“我哪里有什么不愿意的,”靳东展开一字笑,“王凯开心就好。”
“哎哟~”几个化妆师齐齐发出暧昧的尖叫,又推了推王凯,“快去吧~待会儿你的靳哥哥要生气啦~”
小狮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着跟着他靳哥哥走了。

“干嘛呀。”
靳东抬手给他扣上帽子。
“诶?你去哪里搞的?”
“跟工作人员要的,这太阳太大了。”
“哼,这会儿知道来管我啦?刚才跟斗牛一样拉都拉不住。”
“这不是生气嘛~”
“得了,人家鲁哥跟我拍个戏你有什么好生气的,小心眼啊小心眼~”他拿自己葱根一样莹白的手指一下一下戳着靳东的胸口,像小猫爪子,撩拨着靳东的心跳。偏偏小家伙嘴上还不饶人,撒气一样嘟着嘴吵他,吵得靳东心都要化了。
“好好好,是我的错。”他禁不住收拢怀抱,把耍娇的小家伙搂紧,“你看看,我这不来跟你道歉了嘛。”
“一会儿不许找尹正他们的麻烦。”
“好,不找。”
“就欺负欺负胡歌就成~”小狮子眯着眼睛笑,在靳东的注视下又像是有些不好意思,“哎呀,我就是想让他别乱说话嘛。”
“嗯,我待会儿收拾他。”
“意思意思就行了啊。”
“好。”
“诶,”呆萌的小狮子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进了毒蟒蟒的包围圈,不由得挣了挣手臂,“哎呀这么多人呢,你放开啦。”
“怕什么,谁爱看谁看去。”
“你不是保守嘛!保守是这样的啊!跟谁学的这么奔放啊~”
“跟你。”
“我?我才不奔放呢!人家可含蓄了!”
靳东温柔的笑了笑,嘴唇贴近小狮子的耳朵,低低地附上了几句耳语,一抬头,看见小狮子的脸通红。
“你。。。”
“总不能让张鲁一笑话我吧?嗯?今晚试试?”

【化妆师!王凯的腮红。。。王凯中暑了你看不出来吗?!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人啊!】

评论(14)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