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07

“在太阳最大最毒的时候打排球,啧,导演组真狠。”张鲁一抹了一把汗水,沙滩背心贴着挺括的后背,显现出男人应有的刚硬线条。
靳东从后面递上来节目组发的椰汁,黑超遮面,英俊得让男人也赞叹。
“怎么样,这段时间拍戏。”
“还好吧,拍完麻雀想休息一下了,尹正这段时间也挺累的,我们拍戏的时候就说拍完了去旅游呢。”
“谍战剧的确劳神,要是多动作戏的话就更累了。”
“是啊,你呢?最近怎么样?”
“欢乐颂杀青了,可是接下来也不轻松啊,文戏武戏都有,你也知道我接了鬼吹灯嘛,那也是上天入地的,不好弄啊不好弄。”
“你搁我这儿谦虚什么!”
“我还真不想跟你谦虚呢!”靳东笑了笑,“我是丢不起中戏的脸。”
“那可不是,怎么说也不能丢中戏的脸啊。”
“哈哈哈哈哈哈。”
“嚯嚯嚯嚯嚯嚯。”

一旁的胡歌兴致勃勃的跑过来,“诶你俩老男人说什么呢这么高兴?”
靳东和张鲁一头也不回,“上戏的不配知道~”
“卧槽!!!!!!!”

【今天的中戏和上戏,也是一场恶斗呢。】

霍建华理着头发,瞥了一眼上蹿下跳的胡歌,嘴角挂起冷笑,“要我说什么上戏中戏的,长得帅就可以了。”
他鬼斧神工一般精致的侧脸在盛烈的阳光下美得不真实,眼神专注让人惊异,而凉薄苛责的话语又让他骄矜得宛如十八世纪的西欧贵族,自命不凡到世界孤寂。

“长得帅就可以了。”

靳东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胡歌高兴的以为扳回了一局。

“说的有道理,怪不得你出道这么多年还在演偶像剧。”
“呵呵,呵呵呵呵。。。。靳东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拦我!放手!胡歌你愣着干嘛!给我弄死靳东!快点!”

【霍建华的演技不是盖的!————来自胡歌的客户端】

王凯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胡歌和霍建华围攻靳东,时不时的还指点两句包抄技术。一旁的尹正特别纳闷地看着他,“你不去解救东哥啊?”
“不用,让他们先耗体力,我捡现成的。”
小狮子还是笑。
“卑鄙!”
“啧,是不能丢中戏的脸。”

【我家阿诚就是聪明。】


评论(10)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