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06

当六个风格各异又都帅得惨绝人寰的男人迈开长腿依次从大巴上走下来的时候,三亚的女士们纷纷表示室外温度又升高了一个层次。


“我的妈呀霍建华!”
“王凯看这边!凯凯!”
“鱼蛋哥哥好性感!”

【导演组仿佛看见了未来蹭蹭蹭上升的收视率。】


“好各位!现在我们就正式开始了《幸福啪啪啪》这个节目的录制!第一站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三亚!!!”
靳东听见节目名字,又是一个皱眉。
“好,那接下来我们就开始第一个项目的比拼,首先我们先分一下组,呃,基于对大家的了解,第一期节目我们还是让原配CP互相比拼,就不打乱组合了。那么现在我们就是三对组合——靳东和王凯、胡歌和霍建华、还有我们的张鲁一和尹正!”

现场爆发出热烈的尖叫。

“第一个项目——沙滩排球!”

张鲁一几乎是在同时和尹正交换了一个眼神。
“哈哈哈哈,排球!尹正你完了!你能蹦到一米三吗?哈哈哈哈哈哈!“胡歌开始了毫不留情的嘲笑。
“说得像你家霍建华多高一样!我有178!你家霍建华才177!”尹正反唇相讥,一把拉过身边的张鲁一,“而且我家老张有182我怕谁!我怕谁!”
“吼吼吼吼!胡歌185说过话吗?无聊!”霍建华翻了一个白眼,“其实我根本不用上场,他的身高就足够碾压所有人,哦对了尹正,你虽然有178,可你不显个儿。”
“我靠霍霍嘴巴不要太毒!你显个儿?别逗了!你俩站一起像哈士奇旁边跟了个吉娃娃一样!”
“分清楚点身份,到底谁才叫'狗带'CP?老实说我混娱乐圈这么多年都没听过这么难听的名字!而且你们有官方口号吗?有吗?”
“哎哟哟哟,说得好像你们的口号很好听一样!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仿佛下一秒就有天灾降临一样搞笑!”
“尹正不要挑战我的忍耐极限我警告你!”
“来啊来啊,要不要改成沙滩肉搏啊!”
“胡歌!”
“张鲁一!”

当斗鸡一样凶猛的两个傲娇男回过头时,发现自己的男人正在分外友好的握手言谈。
“胡儿,谢谢你,要不是你挑起事端,小尹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消气呢,你看,刚才还说我家老张呢。”
“鲁哥,跟我这儿客气什么!霍霍就是这样,性子急了点,你别见怪。”
“唉,哪里哪里!”
“客气客气!”

【导演正拿命挡住霍建华和尹正飞踢过来的腿。】

“我说你们能不能学一下东哥的稳重!”

胡歌不服气地看过去,就看见远处的靳东一手握着排球,一手揽着王凯纤细修长的腰肢,脸颊贴着脸颊,正有(道)模(貌)有(岸)样(然)的展开排球技法教学。
“你看,像这样握住排球,然后起跳,跳的时候抛球,然后用力打出去。”
“东哥。。。”
“打的时候要找准角度,挑准死角,最好攻击对方的反手位置。”
“东、东哥,我。。。”
“回球要用力,但是要小心手腕,接不住就换我来,不准逞能!”
“靳东!我想说我会打排球!”

“噢?是吗?那我们来研究一下男子混合双打,来。”
小狮子的脸红得像番茄。

“呸!”张鲁一愤恨地谇了一口靳东,“卑鄙!”
“为老不尊!”胡歌连忙附和。
“让我去解救王凯!”霍建华又开始逞能,“我觉得王凯有危险。”
“得了吧!”尹正抱住他,“当心毒蟒剐了你!”

“到底还是姜老的辣啊。”导演看着余下吵嘴的小年轻,不屑的笑了笑。

【今天的靳东也是牛逼哄哄一万年。】

评论(14)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