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05

“我感受到了三亚的热情。”胡歌看了一眼窗外,不情不愿地带上了墨镜。
“尹正一直都感受着。”霍建华瞥见对面黏在尹正身上一动不动的张鲁一,幸灾乐祸地笑出声。



“大家全部下车,我们第一站去沙滩录制节目。”



“凯凯,快再抹一遍,太阳毒的很。”霍建华从前方扔过来一只50+的防晒霜。
“哎呀我自己也有的啊。”王凯笑着接住了,拧开盖子挤出来一些,晕开了就往靳东脸上招呼。
“诶!诶!我、我不用。。。”
“少来了,你没听霍霍说外头太阳大啊?当心一会儿晒掉皮。”
“哟,凯凯,我大哥那张老脸皮糙肉厚的哪儿需要什么防晒霜啊,他那块老腊肉哪里会掉皮啊~”胡歌在前面挤眉弄眼地调侃。
“你大爷的!”


王凯自己抹完笑眯眯的把防晒霜递给尹正。
“小包子不能晒黑了。”
“谢谢凯凯~”尹正嘟着嘴给王凯隔空bobo,被靳东一个白眼挡回去了。
尹正皱鼻子,自己细细的涂抹完了,想了想,两只手没好气地往对面人的脸上一通乱抹。
“宝贝。”
“别乱叫啊!我是看不惯你被晒成黑鱼蛋。”
“谢谢宝贝。”
“啊啊啊啊啊啊啊!胡子拉碴的扎手死了!”
男人高挺的鼻梁贴近小包子白嫩的脸,“那宝贝晚上回去给我刮,好不好?”
“。。。不要。”


“根据我的聪明才智,我猜测,在沙滩上一定会展开水上项目比拼,而水上需要用到的体力劳动不多,主要是靠技巧。你自己小心点,不行的就让我来,不要逞强。”胡歌难得严肃起来,隔着墨镜看向霍建华的眼神竟也专注逼人。
“那我就全交给你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只要你不介意被我大哥嘲笑我都OK啊!”
“我以为你至少会说好啊我一定会为你而战的。”
“哈哈哈哈,别逗了霍霍,那可是靳东和张鲁一,你知道中年老男人的怨念有多么强大吗?”
“。。。。。。”



“我再说一遍,”导演深呼吸一口气,“全部给我下车!!!!!”

评论(8)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