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03

胡歌没说错,他的确占了个好座位。冷气足又背光,就是。。。冷气太足了!!!

于是,在霍建华打出第三个喷嚏的时候,胡歌腆着脸跟他大哥开口了。

“大哥,你那儿热不?要不咱俩换换?”
“不用,不用。”靳东从王凯手里叼走橘子,吃得心满意足,“大哥年纪大了,不能着凉。你们小年轻自己坐吧。”
“哎呀我看你也挺热的啊,跟弟弟这儿客气什么!”
“嘿我还真不热,你要不要吃个橘子,你二哥冰过的,贼舒坦。”
胡歌怨念地看了一眼王凯,“凯凯~”
“少跟我面前耍花样,自己占的座位,跪着也要坐完!”靳东一瞪眼,唬得胡歌一个缩脖。
小狮子低低地笑。
“得!别的不学,尽学挤兑人的流行语!”


“唉!胡儿!我跟你换我跟你换!”
“好啊好啊。。。诶不是尹正你干嘛呢?”
霍建华擤了把鼻子,幽幽地开口,“初恋中的人啊,你不懂,就是热情。”

于是满头汗水的尹正拖着几乎挂在他身上的张鲁一,和乐颠颠的胡歌霍建华换了座位。

靳东咽下最后一口橘子,极度不屑地瞥了一眼左边的两个人,“张鲁一,合着你就这么个哄人法啊?也不怕闪了腰。”
胡歌刚要开口附和,又想到才换了座位,及时地忍住了。
“你懂什么?亲密接触可以增加双方的认同感,弥补——”
“你给我闭嘴!”尹正持续炸毛。
“好的宝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老不尊。”靳东转回头,瘪着嘴批评世风日下。
“还笑人家呢。”王凯把手里的水果零嘴打包收拾妥当了,扭过脸笑嘻嘻地调侃他。
他笑得很好看,鹿一样的眼睛流光溢彩,一时间甜过了靳东吃掉的所有橘子。
“你说什么?”
“我说你还笑人家呢,自己还不是像小孩子一样。”
“我像小孩子?”
王凯还是笑嘻嘻的,却伸出手揩了揩靳东的嘴角,“不是小孩子是什么,吃个橘子吃的满嘴都是。”
胖蟒蟒顿了一顿,下一秒嗖的一下把脸贴近小狮子的耳朵。

“没大没小。”

王凯还是笑。




“你们几个能安静会儿听我讲一讲节目流程吗?”

评论(6)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