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腻美人

把嘴闭上

【楼诚衍生/东凯/胡霍/狗带】国民CP争夺战 02




“你觉得怎么样?”
“你觉得呢?”
“我觉得你觉得的还不错。”
“你这个觉得让我觉得还不错。”

“靳东出门吃药了吗?”
“胡歌来的时候带脑子了吗?”

“张鲁一站一边去!别黏我!”

【今天的导演也很心塞。】

靳东站在节目组给大家安排的豪华大巴前,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胡歌学的有模有样,也在一旁跟着他大哥点评。
霍建华从包里拿出防晒霜递给王凯,王凯自己抹了一遍,又腾出手给霍建华抹了一遍。
“诶你皮肤怎么那么好呢?”
“你还不是挺白的。”

尹正甩了一把汗水,继续推着赖在他身上的张鲁一。
“我跟你说别跟老子玩瘫痪啊,麻利儿的滚一边去!啊~~~~啊张鲁一滚开啊!热死啦!”


导演很为难的凑上来,“我说,三亚很热的,几位上车不?”


胡歌以飞一样的速度占领高地。
“霍霍!霍霍!快点来快点来!我占了个最好的座位!冷气足又背光,舒服到死!”
“嗯,你放东西吧。”霍建华得意地扫了一眼四周,眼角眉梢都神气活现,他扯了扯王凯的衣袖,“诶不是我吹啊,男人年轻点总是好的。”
王凯哈哈大笑,目送霍建华像贵妇一样款款地摇上车。

“没大没小,一点不懂得谦让!”
“哎呀你跑不过人家就直说嘛~”
“我会跑不过他?简直可笑!”
小狮子笑嘻嘻的把包递给大头东,“瞎计较什么呢,跟你哪儿不是坐?”
大头东笑得牙龈毕现。

“啊啊啊!张鲁一!你滚开啊!我没座位啦!!!快来个人解救我啊!”

【今天的六个人,也是各有各的疯癫呢。】

评论(14)

热度(169)